20070915我從全國電子下課了
從20051129進去到現在也快二年的時間了
二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會很短
就好像當兵時要退伍了的感覺差不多
這段期間也學了不少的東西
雖然前半段過得比較不如意
在原門市領得比較少就算了,還和原店長相處不好
還好後來轉調了新門市,雖然一開始也是不適應
那時其實也已經有了離職的念頭,不過我還是撐了過去
不過適應後倒也覺得還不錯,所以才待到了現在
所以我還蠻感謝新門市的店長與同事們
感謝店長和副店長
在我迷惑的時候提供了我人生的經驗
在我自嘆不如時給我鼓勵,支持
感謝儷云姐
在我失意時聽我吐苦水,
提供給我很多意見
感謝昌哥
給了我很多工作上的支持
也常找我出去走走玩玩
在新門市要加油啊~
感謝早我一步下課的興哥和後來加入的江姐
以及工讀生阿家和樺哥
門市沒有你們的話就少了一種歡樂了~
我這一生中不會忘記你們的....


九月開學季,之前有提到我今天也有報考學校
也很順利的考上了,崑山科大的視覺傳達設計系
上星期也已經開學了,今天是正式上課的第二天
隔了四年再度回到學校的感覺還真是既熟悉又陌生啊
不過不知是已經出過社會的關係還是夜間部的關係
總覺得轉職回學生的感覺不是特別的強烈
其實自己也是沒有真正的讀過大學
昨天正式上課的第一天,感覺起來果然和以往不一樣
以前讀的專科應該只能說是高中職的加強版吧
其實在決定報考這個系時也考慮了很久
畢竟這是算轉科沒有高中職的基礎
往後這四年學起來勢必會比較辛苦
也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升級或畢業
不過既然是自己所選擇的也就要儘力的去試看看了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那就代表自己沒那個能力
到時我也就會認真的好好工作了...


我會離職的原因,除了上面所說的要升學外
其實也是還有著其它的因素的,其實在全國是還不錯
只要不要在太差的店的話,一個月薪水也至少有個26000
三個月也有一次季獎金,除了年終獎金外還有一個年中獎金
然後三節和生日也都有禮金可領,以我一個剛出社會的新鮮人來說
其實真的算蠻不錯了,只不過相對的時間上的付出就多了許多
一天就要十二小時了,雖然一個月有休9-10的假看起來很多
不過以工作時數換算起來,我們已經超時了
一天在外的時間比在家還長,加上回到家都很累了
而放假時大多拿來休息而且時間不固定
老實說自己一些想做的事都不能做了啊
雖然跟本身自己墮性也有關,不過真的不怎麼夠用啊
其實我本身也有想過,如果......
今天我本身沒什麼夢想或目標的話
或許我就會一直待在全國了,領得不錯而工作也駕輕就熟
只不過如果我就這麼一直下去的話,我想我以後一定會有所遺憾的
因為....我還有著夢想和目標沒有去達成
如果還記得去年我發過的文,或許就能明白了吧
雖然自己能不能達到這個目標實現夢想還不知道
不過確定的是,如果沒有去嚐試看看的話,一輩子都不會實現的
有嚐試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嚐試的話一定不會成功的
不過既然自己已經決定要嚐試了,也已經走下去了
那就好好的放手去搏看看吧......
萬一不幸真的不行的話,至少......我有嚐試的去做過了
"就算明知會失敗,但我還是堅信,這世上絕沒有努力過後還會讓人覺得後悔的夢想"


不過我也還是要繼續的找工作才行啊....
會選擇讀夜間部的關係也是希望自己還能有一個收入在
目前暫時在家裡蹲當米蟲中,要快點找到新工作才行了
不然一些PVC玩具和鋼模都不能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