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星期前,我騎車途中聽音樂用的耳機突然的從我外套口袋消失了

原本想說是不是掉在店裡,打電話請人幫我找,結果都找不到......

雖然只是買手機時附的耳機,不過還不用錯啊,畢竟也是SONY原廠的

一個星期後,要上課前先去上個廁所,上完後走出時,又某間教室的門把上

發現掛著一個耳機,好奇的拿起來看了一下

"嗯......有個耳機耶,和我的好像喔......"

"也是索尼易利信的耶.........."

"靠......這不就是我的耳機嗎....??"

總之,平安的把我的耳機給找回來了

估算大概是二個星期前一樣來這上廁所時不小心從口袋掉出來的

然後被好心人撿到,把他掛在門把上等失主來招領

作夢也沒想到會以這種方式找回我的耳機......

本來還想說或許應該該買一條新的了,不過原廠的貴啊!!!!!死S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