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半夜打電腦到一半時,突然電話過來
接起來一聽,原來是昌哥啊,問我明天要不要去看電影
他想看國家寶藏,我原本是想去看我是傳奇
因為有蠻多人跟我推薦的,不過昌哥說這部很好看
我想說也沒差,就決定先看這部了

看的地點一樣是國賓影城,照規定的時間合流後
就進去電影院了,這部算第二集了,其實我連第一集都沒看過
所以就把它當作是一部新的電影來看了
當然看得還是數位版,那高畫質和震撼的音效
看過後實在不會想另人再去看普通版的啊

一整部看下來,劇情感覺還蠻不錯的~
從一開始的南北戰爭到林肯總統暗殺事件
主角蓋茲家族被誣賴為暗殺案的主謀
為了澄清自己家族的清白,而發誓找出傳說中的寶藏-黃金城

解謎的過程也是一整個精彩啊
從一開始的密碼
到為了找自由女神像而被開罰單
到潛入白金漢宮耍白痴找堅毅書桌
再到為了一睹歷代總統相傳的秘密手冊而不惜綁架總統
直到最後終於找到傳說中的黃金城
看他在解書桌之謎時讓我感覺好像在玩BIO的解謎一樣XD

另外剛看到主角老爸出場時我就一直覺得很面熟
後來才發現到,喔~原來他是變型金鋼裡的國防部長啊.
還有班傑明的夥伴萊利,雖然是定位在搞笑角色
不過也是有其重要性,要是沒有他的話,在很多地方就進行不下去了
其實他的實力應該是很強的,能夠侵入各種地方
是個功力十足的駭客啊...
到最後他也出頭了,終於有讀者買了他的書還跟他要簽名(是個正妹喔~

跟變型金鋼最後天王星衝出大氣層一樣
到最後導演還是不忘留下伏筆,我想應該還會有續集吧
下一部該不會是 國家寶藏3:死亡筆記 吧
看來應該去弄第一集來看吧,記得昌哥說他有DVD,再跟他借好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也到電影院去好好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