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班時,副店跟我說我們這家店被客人申訢說
服務態度不好+專業知識不夠,後來查了查那個客人
來的時間和他在別家門市(同樣為全國)買的東西
我才想起來是那天所發生的事情........

那天那位客人來的時候剛好我和副店都在忙
後來我抽了個空去招呼他,他是要來看衛星導航
那時我們店裡只有二台,一台空機一台實機
他說想看一下操作,我說要操作的話要先定位
需要一段時間,可能不方便操作給他看(其實我還不太熟)
後來他問說是用什麼軟體,我還是不清楚,說要去幫他問一下
他又問說天線是裝在那裡,我說這台天線是內藏式的
不需要外接,結果他不相信,硬說不可能一定要外接
後來我去求證的結果的確是內藏的沒錯.....
他還是不相信,後來他就丟下一句"你們不專業...."
然後就走了,我當場囧在那裡........口古月!!




然後今日上班時才得知這件事.......真不知該說什麼
的確我專業知識不夠,要學習的東西還很多.....
不過我態度也沒差到那去,至少他問的問題我都有回答
不會的也有去求證,只是因為說的不夠專業就被說
服務態度差,這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