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班時得知一件事,就是因為我的業績達成率不高
如果要通過試用的話一定要暫時調到生意好的門市衝業績
不然的話很可能三月做完我就拜拜了.........

唉.....好不容易適應了現在這家門市,雖然生意不好
不過也蠻悠閒的,現在卻因為這個問題要先調我去別家門市
而且是上半月在一家,下半月又到另外一家去,等於我三月
要分別到二家沒待過的門市去,這主意實在不好啊.....
到第一家一定要先熟悉環境,等到差不多熟悉後又要到另外一家去了
真不知道上面的人在想什麼,新人考核標準"業績"這方面
本來就有點問題,因為不同的門市依它人數的不同而有不同的達成率
而生意的好壞也會影響到,如果新人分到像我這家客人少
而又要做比其它門市高的業績,跟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本來三月份的假都排好了,排得還蠻輕鬆的,大多都是上個
三四天就放假,現在被它這麼一搞,又整個亂掉了,搞不好還會少休
一二月因為過年的關係已經上得夠累的,想不到三月還不得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