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跳回我國中的時候,正確時間已不可考,那時電玩大觀園是正紅的時侯
全台唯一的知名電玩節目,那時的主持人印像中是阿亮或劉爾金,正確是誰一樣不可考
在某一集的新GAME介紹中,突然介紹到"純愛手札",遊戲平台不可考,似乎是SFC
遊戲內容描述男主角在高中三年中不斷的鍛鍊自己,不斷的與女孩子約會,最後終於在畢業
典禮當天得到芳心女孩子的告白,一段愛與正義的校園熱血冒險故事....(爆
那時給即將升上高中的我一個小小的第一次衝擊,不過因為週遭同學完全不知這款遊戲
而小小年紀的我沒電腦沒網路,加上沒錢也沒管道入手這款遊戲,所以沒多久後就忘了這件事

直到上了高職,那時向老媽要了一台人生第一台次世代主機SS,那時為了超級機器人大戰F & F完結篇
後來開始接觸其它遊戲後才想起了國中那段不為人知的過去,所以就開始去找有關純愛手札的相關遊戲
不過那時SS版的只入手了外傳一"虹色的青春",而那時我跟本分不清什麼是本篇什麼是外傳
只要看到有打純愛手札的就買了下來,所以我接觸的第一款純愛系列遊戲不是本篇而是外傳
那時雖然看不懂日文,不過卻沒因此而放棄,對話也全程聽完,靠著遊戲中少有的漢字
和體會遊戲當中的氣氛,把自己當成主角,去想像當時的場景對話來猜想那時的劇情
雖然還是看不懂居多,不過卻玩得很高興,後來第一次全破時似乎是拿到次好的結局
後來還買了攻略本,總算是了解了大至的劇情,也玩出了最好結局,不過沒玩壞結局

那時在純愛界發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純愛本篇要推出PC中文版了!!!
由華義國際代理發生,剛出時二話不說放課後馬上拉著朋友到了台南北門路上的電腦軟體店
敗了一套回家,那時敗的是初回鐵盒版,傳說中告白後會當機的那版,後來拿去換了更新版
不過那時我還沒有電腦,所以每到週未時就衝到我阿姨家跟他們借電腦來玩,每個星期只能玩一次
那時阿姨家的二個姐弟在我過去玩時也都在旁邊看著我玩,雖然是國小生不過還蠻有興趣的
後來幫他們弄了模擬器版,竟還攻略了不少女孩,比我還多,真是讓我囧rz啊....




後來在高二時終於擁有了自己的電腦,也申請了撥接網路,當然馬上搜尋了當時的純愛站台
也找到了當時的純愛迷的一個集散地"純愛聖地",也因而認識了Steven和orphenkim
命運的三人終於在此合流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