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在敗家行動中敗了一組MG版的飛翼鋼彈零特式
其實早在我國中時期時我就開始在組鋼彈模型了,不過那時礙於
金錢的考量,再加上當時迷的是新機動戰記鋼彈W,那時W只有出HG
所以敗的全都是HG的模型,後來升了高中,開始迷上其它東西
所以幾乎就沒再收鋼彈模型了,從那時一直到現在這段期間只敗了
一台,是Ver.ka版的飛翼鋼彈,那算是我第一台的MG,因為玩第二次機戰啊法時
被它的帥氣吸引上,所以當時一出我馬上就去敗了,後來退伍開始工作有收入後
開始在收集PVC,後來在回味舊鋼彈動畫時,體內的鋼彈魂又被激了起來
所以決定要重回最初的興趣,開始再來組鋼彈模式,不過當然PVC還是會收就是了
復出後的第一彈就決定是飛翼鋼彈零特式(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是買鋼彈W系列,我就是喜歡W)
本來是想先收Ver.ka版的初代鋼彈,不過後來還是決定敗了零特式
因為就是看了鋼彈W OVA無儘的華爾滋後才讓鋼彈魂覺醒的

日前花了一天的假日終於給它給組完了,還差點被潑水(不要問我為什麼組鋼模會被潑水)
上了墨線後,覺得模型也是有在進步的,當初組的HG跟這跟本不能比啊
MG太棒了,要開始把一些想要的機體都來入手了,目標一月一MG啊!!!!



有圖有真相

完成圖




特寫






大氣層突入型態













零特式的招牌絕招-轉轉砲







突擊模式




希洛:任務...完了




雙巨型步槍,OVA的名場面






以下為Ver ka版的飛翼




合體攻擊,希望改天機戰也能加入







對決!!





合照





以下為惡搞
希洛:多蒙!!回答我,流派!!東方不敗乃





惡搞FATE








最後為時代的淚,HG  VS  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