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時很喜歡畫畫,那時最喜歡上的就是美勞課
而那時跟班上的同學都很迷"洛克人"這部電玩作品,我想這也是
很多人小時候的童年吧,那時X1才剛出,還是元組洛克人的時代吧
班上都在流傳池源成利老師畫的元組洛克人,而我和幾個喜歡畫畫
的同學就把漫畫上的八大頭目一個一個畫了下來,還從一代畫到七代
再從X1畫到X2......不管是漫畫上的還是攻略本上的,只要有洛克人或頭目
的個人特寫就會把它畫出來,到後來還自創八大頭目,自編故事劇情
畫出了一部洛克人的故事,我想這應該是我最早的同人誌吧~~
不過那時不知同人誌是啥玩意啊~~一直到升了國中還在持續的畫
不過在某次畫本被同學借走沒還後,就再也沒繼續畫下去了......
如果那本畫本還在的話,我想應該是我永遠的回憶吧~

國中三年過去了,升到了高職,開始買電玩雜誌,那時最有名的是飛訊電玩週刊
那時雜誌上都會刊登一些同人活動的消息,就是在那時知道了同人誌,COSPLAY,CW這類的名詞
那時小林兄,REI姐,戰部渡大姐都有在幫飛訊畫封面,那時很喜歡他們畫的封面
而在雄中參加了第一次的CW活動後,被同人活動深深的吸引,體內深處的畫圖魂也慢慢的覺醒
開始的又拿起了自動鉛筆練畫技,而後南部的同人活動幾乎是場場報到,幾乎都在高雄
我的第一次COS也是在那時,那時很迷KOF,所以就訂製了一件草薙京的學生服
就這樣一邊練畫,一邊參加同人活動,心裡給了自己一個目標,總有一天一定要自己出本
然後在同人活動上擺攤,當然COSPALY也是不能少的,想成為一個COSER同人作家
不過一直到了高職畢業,感覺自己的畫技一直都沒有多大的進步,不知是不是自己努力不夠

後來沒考上四技,上了二專,心裡這個目標一直沒忘記,也加入了學校的漫畫社
那時漫畫社成立似乎沒多久,雖然人數不多,不過一開始時還蠻熱鬧的~
那時社長也打算想在學校辦個小型的同人活動,我聽到要辦活動當然是全力支持
每次社團活動時間準時必到,開會時也很集中精神.......不過因為那時社團活動
時間是二個星期一次加上新成立的社團沒自己的教室可以當成集結地
而且當時又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導致這項活動到最後也是不了了之
而社團聚會的次數也慢慢的減少,有時一個月還聚不到一次..........
再加上那時班上幾乎沒ACG同好,大家都在搞啥聯誼的...........
體內的鬥志和熱血也慢慢的被消磨掉了,連參加同人活動的次數也越來越少
到最後連最初的目標"成為一位COSER同人作家"也慢慢的被我遺忘了.................




二專畢業後,混了半年就被徵召去爆笑國家了,敖了一年半後退伍
這段期間完全都沒動到畫筆,畫圖的感覺已經被遺忘的差不多了
後來因為影山來台的關係,去參加了台大的FF7,再度踏上了睽違許久
的同人活動會場,而北部場的盛大和熱情,當年的南部場跟本不能相比
內心被小小的震撼到,想不到淡出的這幾年時光,變化竟如此的大
而後來的PF3  FF8也相繼的參加,因為住南部的關係不能場場報到
也慢慢的回想起了當年許下的目標,也有想過再重新拿起自動鉛筆
不過事隔多年,加上現在身份,心情都和以前有所不一樣..................




我還能有機會完成當年的夢想嗎???(遠目...........





這是還僅存在硬碟裡當年高職時代畫的畫,有興趣就看看吧
有些是自創,有些是參考圖片加上自己的修改



幸運女神-貝爾丹蒂







草薙京




Link-Kyo(我在遊戲頻道的帳號)





那時看完幸運女神劇場版很想做的一件事





CS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