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 (台譯:水星領航員)

是我看過治療系漫畫中最經典的一部

當初看漫畫店看到這部時,還以為是那部科幻漫畫

一直都沒下手,直到有一天無意間買下第一集後

就深深的被她的劇情吸引

沒有高潮迭起的故事

沒有熱血沸騰的場景

更沒有殺必死的畫面

有的只是一篇篇溫馨而又感人的故事

不管是前輩三人組:艾莉西亞 晃 雅典娜

還是後輩三人組:燈里藍華 愛理須

每個都是很有個人風格的角色

每篇故事都能讓我感動許久

常有些時候我再想,如果我能像燈裡那樣能夠享受日常生活的話

或許我今天能夠過得更快樂吧~~

本來以為這部故事還會一直持續的讓我感動下去

直到最近得知了一個消息.....



看來第12集就是最終卷了

我想或許是因為作者天野老師家的貓過世的關係吧

雖然很捨不得,不過至少也帶給了我們一段不錯的回憶

或許也到了它該收尾的時候了吧

在適當的時候收尾,也不錯了

就讓ARIA的靈魂一直在我們的心中活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