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2終於又到來嘍~7/26 27二日
每個暑假動畫迷的盛會
有了往年的經驗,當然是不能錯過啦
可惜的是今年參戰人數降到二人
只要我和老金二個人而已

時間一樣是星期五晚上搭夜車
因為老金因為工作的關係已經在台北了
所以這次就是一個人搭客運上去
在客運站中等車時想起了之前一群人
組團的盛況,如今變成這樣
心中除了寂寞感外也多了幾分的感慨

不過自己的理想始終還是要堅持住
該做的事還是要做,那怕只剩我一個人
在車上補眠後在五點十分左右到達了台北車站
因為老金要趕火車的關係,所以等到跟他合流
時已經是一個小時後了,所以我們就搭了捷運
到了會場,果然排隊人潮已經很後面了
趕緊加入了排隊行列中,拿出了在台大外面7-11
買的早餐吃了起來,這一頓可是要撐到下午的啊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大陽也就越來越大
完全看不出來是有颱風接近的現象
好不容易到了入場時間,隊伍也總算前進了

進了會場因為這次沒有要COS
所以沒有額外的行李需要寄放
格外的輕鬆,所以就直接參戰了
不愧是暑假最大的場次,一堆新刊都冒了出來
想買的本一大堆,不過礙於資金問題
一些本還是忍了下來,不過一些必買的還是要買啊
逛的區域大多在一樓,在三樓也有攤位
不過大多是女性向的社團,所以三樓除了買
原色屋三連攤和VIVA的新刊外就沒什麼逛到了
畢竟時間也是一個問題,我還要出去拍照的
一趟逛下來,說好要節制點結果還是買了一堆本
原本出發前有要幫店裡拿傳單過來放
拿了一梱,重量還不輕,進了會場會去傳單桌放後
輕鬆了很多,結果逛完後,怎麼覺得重量又回來了XD

原本想說先把包包拿去寄放的
結果已經停止了寄物服務,無奈之下
只好背著包包出去拍照了,就當作是鍛鍊身體吧
出了會場,正好太陽大的時候,先到了樓梯間稍做了休息
就四處尋找目標拍照了,這次不錯的COSER還是不少
看著看著都覺得自己沒COS好像有點遺憾了
不過COS了也沒幾人會看啊XD

還記得去年FF9時還到了一個扮演97雅典娜的COSER-NANAKO
這次也有遇到她,這次她COS的是朝比奈實玖瑠女僕版
第二次遇到時還小聊了一下,意外的NANAKO還蠻健談的
謝謝妳不嫌棄我了,有機會的話再一起出吧XD

分開後一樣繼續拍照,感覺上這次走的路比以前還多
老金已經快走不動了,我的腳也開始有了痛的感覺
不過還是不能停下來啊........
活動時間也慢慢近了尾聲,和崑山社團的小杰聯絡後
決定一起去吃飯,小杰說想去吃看看可思客
所以活動結束合流後就往可思客出發了

到了店門口,以為人數會客滿,結果還好還有位子可坐
這次點了咖哩雞排飯吃看看不同的口味還有她們新推出的冰沙
那大杯的冰沙真是嚇人啊,我吃到最後還是吃不完啊XD
吃飯喝足後一行人回到了台北火車站
因為我第二天沒有打算要參戰
所以在這裡就和大家分流了,從地下街往了
國道客運總站的方向前進,順便逛逛
搭了九點半的統聯回到了台南
結束了這次的FF12

心中還是有著遺憾啊........
希望以前的戰友們還能齊聚一堂
不過這次也是小有收獲就是了~




放上幾張不錯的照片~

那支是蔥天炮嗎XD



這次的痛車很多喔



熱血十足的假面騎士團



六人戰隊禮奈,看了令人不寒而慄XD



水星團喔



蘿莉塔版的春日和實玖瑠,水準都很高喔



圓桌武士..??






剩下的照片就請到我的相簿裡看吧~
http://photo.xuite.net/link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