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除了過新年外,最熱門的還是消費券話題吧

相信大家也都沒忘了沒去領,不管是被父母接收也好,已經花光了也好

讓我們努力的消費吧!!!!!!!!!

為了我的3600,我也煩惱了一陣子,到底是該怎麼花呢?

本來想換新手機,夏普日系手機T923,不過單價太高....放棄

也有想過買叉盒子360或Wii,不過花費起來也都是會超出預算

所以最後決定了,就是買PSP啦!!!

剛好有出了很多我想玩的遊戲,決定好馬上就衝了!!

剛好SONY也為了消費券有作了促銷,用消費券買的話有送保護貼和保護套

結果第一天去問時,贈品和機子都缺貨了.......Orz

看來跟我一樣想買PSP的人也不少啊

不過還好隔天就會補貨了,所以就多等了一天

隔天,先電話詢問確定有貨後,就馬上去買回來啦



===開箱嘍===

這次敗的東西




送的保護套,看到時真的是超失望,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様




PSP一整個難塞進去




4GB記憶卡,因為預算吃緊所以買了轉卡




另外買的HORI保護套,比送的那個好多了




外觀




放主體的地方




上面隔層可放遊戲片




夢想中一直想買的鋼彈對鋼彈




另外朋友送的洛克人




終於輪到主體開箱了




OPEN!!!!!!




現在買都是簡配了,只有說明書和充電器




在保護袋中的PSP




終於現身了




我買的顏色是鋼琴黑




保護貼己請店員幫我貼好了




萬惡的SONY商標




反過來看一張




與保護套結合!!







開箱到此結束,感謝各位的觀看~~~

想一起連線對戰的朋友歡迎來找我喔~



另外小杰的消費券用法,換湯姆熊代幣XD

換了五百元,有另外多送四十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