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F13結束後,回程中
在台北國道客運總站侯車時,突然有人敲了我的肩膀,一個女生
一時我還以為是來問路了,沒想到她突然的拿了一組小飾品出來
又是要來販賣愛心商品,騙錢用的
一開始就很快速的說了一堆話

她:拜託你,我是個學生,今天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幫我一個忙,謝謝

唉,為什麼我每次只會遇到這種事情呢.......

於是這次我就不想沈默了,於是我就回了話

我:可是我也是學生耶

她:那一樣都是學生,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嗎?

我:那妳要給我機會嗎?

她:可以啊,我可以給你機會

我:那就互相抵消啦,我也不用買這個東西了

她:(大驚)沒有啦,那是不一樣的事情,今天你給我這個機會,總有一天一定會有人給你機會的


淦!!!聽到這麼我就火大了,什麼機會!!什麼叫總有一天會有機會!!

今天我努力這麼多了,我有得到什麼機會嗎?連個屁都沒有!!

當然我是沒這樣跟她說啦,畢竟那也是二碼子事,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最後就直接跟她說我用不到,她看我大概也不會買了

最後只道了謝,頭一回就走人了

口矣...........希望以後不要再遇到這種事了,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