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宴,一場歷史與台南成大場差不多的場次

地點在台中信義國小,近年來成長快速

幾乎變成中部代表性的活作了

有如想到台南場就想到成大場一樣

原本中部活動是幾乎沒有在跑的

一樣以成大與FF PF為主

今年的春宴2009原本也是沒打算參戰

直到學校有同學約我看要不要去

然後回到家MSN上也有朋友問了我會不會去

事情要有開始總要有個契機

我想就是這個了吧XD(總不是因為女生約我去我才去的.....(用力揮手)

至於要不要出角還在評估

不過機會應該不大因為一樣新角色還沒準備好

所以一樣當個四處拍照的路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