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開始的參加FF開始到今年也滿了三年了,從FF7開始

時間過得真快,這陣時間人生的改變也是很大,發生了很多事情

雖然有些結果不是大家所樂見的,不過也都發生了,那也只能接受了

唯一不變的還是我那最初的心情吧.......

這次參戰人數還是一樣只有我和老金,也有點開始慢慢習慣這寂寞的感覺

崑山學校社團也是有人參加,小白小杰也都有去,不過他們在前一天就出發了

我和老金照往例一樣照了客運夜車上去,在一樣的時間到了台北

一樣的等了第一班的捷運,前往了熟悉的台大會場

先去和小杰他們會合,聽說他們前一晚就來排隊了,托他們的福

我們才能不用排到太後面去,小杰真是強者啊,和老金的靠盃是一定要的

似乎也成了每次打發時間的好方法,一樣的時間進了場........

這次一樣沒COS, 想想也好一陣子沒出角了,是不是該來動動了呢?

照例去了每次必逛的攤,VIVA  原色屋 正義必勝 恐怖白果醬 巧

入手了各自的新刊,當然其它攤位也敗了不少

全部逛完後,一樣出了會場去拍照,途中也遇到一些朋友,彼此交換了一下心得

這次是我第一次拿單眼相機來FF吧~希望自己的拍照技術能慢慢的加強

拍著拍著時間也漸漸的晚了,因為杰白二人要逛二天,我隔天還要上課

所以就此先分流了,和老金一樣的踏上了回家的路............



本次照片

一樣一臉痴呆樣的老金



























全部的照片在這裡喔
http://photo.xuite.net/link0318/3056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