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工作的地方要辦活動,所以叫我去張羅這套衣服

但因為某些原因拖了快一個多月才交衣,後來終於拿到手後

本來當天要先拿去給店裡的千千試穿,結果她那天卻也有事沒法試

因為活動當天要跟小組去做作業沒辦法參加,而我也是很想看到這套衣服穿起來的樣子

畢竟也是我花了心血和時間去弄出來的啊~~~

於是後來找了另一個朋友來試穿,原本還沒抱很大的希望,沒想到她竟答應了XD




這應該也算是我第一次的外拍吧~~~

集會所姐姐招牌動作...."HI~~"












G級姐姐:不接任務嗎?









其實這套衣服我還蠻喜歡的~~雖然有人說很像村姑XDD

我想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再來做一套,還有三代的看版娘也想做

有人要跟我一起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