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了一趟高雄,原因是要拿數位相機去還我老媽
之前為了參加FF7而去借的,今日拿去歸還......
照慣例,到了我老媽的公司,當然要幫忙做一些事
所以我老媽吩咐什麼我就做什麼,到了六點要回台南了
老媽她剛好也要到台南送貨,所以順便載我回去
出發前老媽叫我把貨"拿上去",我也沒多加思考的照辦
就把桌上的貨搬到二樓去,結果那些是要"拿上車"的貨
竟也都沒人發現,然後就上車出發了,等回到台南時
才發現到,當場囧rz......結果老媽她有點不高興
唉....不知是她沒寫清楚還是我沒聽清楚......
在我把東西拿上樓到下樓這段時間,我老媽她也都
在樓下等我,竟然會沒注意到,我也不知道這件事
結果演變成這樣...........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