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幫表妹修電腦時,意外的在她房間角落裡發現了一組音響
愛華的NSX-270,已經聽說有點故障,所以才會把它收起來.......
我想了一下應該可以利用,所以就向我表妹要回家了~
拿回來後整理了一下,插上電測試,還能開機,不過CD功能似乎壞了
放CD進去沒反應,不過我主要是要它的AUX功能啊~~
所以把PS2的聲音線接到這它後面的AUX輸入,把PS2開機
口桀~~~熟悉的開機音從音箱傳了出來,看來它的AUX功能正常啊~

今日下班後從門市裡拿了一條3.5mm插頭轉梅花插頭的連接線
把電腦的音源輸出接到了這台音響上,效果真棒啊~~~~
之前那顆幾百塊的喇叭跟本不能比啊!!!!!
雖然是台十年以上的音響,不過算是稍稍補足我的怨念了

話說回來,以前的東西還真是耐用啊~這台音響的壽命至少十年了
發出的聲音還不輸現今的音響啊~~~就讓它在我的電腦上繼續服役吧~~
"老兵不死,只是逐漸凋零........."


有圖有真相

之前的喇叭




改裝後






妙的是這台當初也是在我們公司買的啊XD
命運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