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這天是我生命中一位重要的朋友的重要日子

那就是Steven-老史,他即將啟程前往日本留學啦~~

這應該是他畢生的願望吧,想不到真的給他達成了.....

回想起我和老史剛認識的時候,我記得是距今六年前吧

那時是我高二剛買電腦的時候,剛連上網路時第一件事

就是去純愛的相關網站,我和老史就是在當初頗有人氣的"純愛聖地"上認識的

剛開始時只是純粹的網友關係,後來他叫我裝了CICQ,ICQ等通訊軟體

隨著交談次數越來越多,發現我們除了純愛以外還有蠻多興趣相投的

沒多久後也通了電話,也約出來見了面,到後來就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友

看到這不要懷疑,我和老史二人都是男生啊,不要以為二個大男生搞這樣很奇怪


(這可是"男子漢之間的友情"啊!!!!!!)

歐飛金也是在這時老史介紹給我認識的,往後重要的集會總是少了不這三個人啊

沒多久後二人都各自從高中畢了業,老史比我早一年,他比我大一歲

也都相繼上了二專,這途中聯絡也都沒中斷,後來畢了業,沒多久後就各自爆笑國家去了

因為老史二專有延畢一年的關係,所以我們的入伍日期也都蠻接近的,也可以說是兄弟梯了

在當兵這段期間聯絡次數就減少了一點,因為放假時間都不確定啊

不過在各自努力之下,終於把欠國家的給還完了,終於退伍啦~~~

而老史再退伍後就開始張羅有關於日本留學的事,而我是開始找工作

重要的轉捩點是在今年的FF7吧,因為影山來台的關係,我們第一次參加了台北的活動

而在車上我也得知了老史留日確定之事,我也知道這一天遲早會到來的

後來活動結束後,我因為某些原因搞了這個BLOG,而後有次再和老史的聊天中

無意聊到了純愛,因為純愛已不像當年之風行,我們為了不讓純愛就這麼消失

所以就合搞了TKMO's Blog - ときメモのブログ 

畢竟純愛手札對我們二個來說都是款意義重大的遊戲啊,我想沒有純愛的話就沒今天的我們了吧(笑.....




如今再過幾個小時老史就要出發了,我算是一個不是很會說話的人吧

能說的................也只有"保重"了

在日本有遇到什麼難題的話,就告訢我們吧,能幫上忙的一定儘力再所不辭


最後...........................祝  學業順利 身體健康 武運隆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