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之前發過一篇NDSL的"新平胸物語".......呃,不....."新牧場物語"
這款遊戲我從國中時期就很喜歡玩了,可以享受著種植作物的樂趣
跟當時一般的遊戲風格相差很多,深深的吸引著我,一直到現在都是
後來還在遊戲頻道申請了一個牧場物語遊戲專版,只可惜現在幾乎成了廢墟了
怪我自己經營不善吧,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我還掛名在那裡當版主就是了

這類遊戲玩久了,有時會受到影響,也會有自己也來種看看的想法
因為從以前我爺爺就在我家的頂樓種了不少花花草草的植物,所以材料很齊全啊
加上之前無意間入手了一些向日葵的種子,所以就開始了我現實中第一次牧場物語



種子




播種第一天




播種二星期後,長得還不錯




又過了二個星期.........................





OH.......NO.......囧rz
很顯然的......都枯掉了,觀察了一下似乎是受到蟲害的樣子





都怪自己疏於照顧啊,本來長得還不錯的,到後來因為偷懶
久久才去看一次,結果導致這種情形產生........我還未夠班當農夫啊!!!!
看來要在上網好好的吸收一下種植的相關知識,自己也要常去照顧它
才能成功的種出來啊...........下次,我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