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月多前.......我被調了門市

從台南市被調到台南縣永康市去
原因就不多說了.....反正是個謎.........

時間過得還真快啊,一轉眼的時間就過了二個多月了
一開始進去時還真是有點不習慣啊,從一個沒客人悠閒到失神的門市
調到了一開門就有人進來的忙碌門市,轉變還真是有點大啊
然後員工相處間也是,從原本三個人的門市變成六個人的門市
而其中有一個資深的比較會唸,常因為有些做事方式不一樣而被念
剛調去的那段時間精神壓力老實說還蠻大的,也有股衝動想離職
不過想想快年底了,再稱一下就要領年終了,所以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不知不覺對新門市的狀況也越來越熟悉
也能夠慢慢的溶入他們當中,可能是之前也有待過的關係吧
聽說店長對我的評價還蠻滿意的,而副店長也跟我說了蠻多
有關於調動的事,讓我感覺到我原來也稍微有點用處啊.......
有一天經理又跑來,進去跟店長他們不知道說了些什麼事情
那個資深老鳥跑來問我,現在這裡和以前那裡那邊比較好
後來又得知似乎是可能又要把我調動,而店長他們還蠻不爽的
先不論不爽的原因,至少讓人有種被挺的感覺,讓我還有點小感動呢

習慣之後感覺這裡也蠻不錯的,上班的人多不像以前二人門市
只能我看你,你看我........有事情也是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完成
不像以前大多都是我在做的,大家彼此間互相幫忙也蠻不錯的
而和那資深員工相處上也還蠻OK的,雖然那個嘴巴靠盃了點,人也還算不錯
雖然有時做錯事還是會被念,不過做錯事被唸本來也就是正常的啊
業績方面就更不用說了,生意比原來那邊好太多了,客人也比那邊的好.......

其實到後來有個感想,不管是到什麼地方,一開始不習慣是一定會有的
只是自己要能夠去適應它,只要能夠溶入它們,就算工作辛苦了點也會感覺蠻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