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的台灣燈會在嘉義舉辦嘍~
期間是3-3 ~ 3-11

日前趁著放假時和門市裡的同事去了一趟
其實本來我是沒打算要去的,連燈會在嘉義我都不知道
是前幾天上班時同事昌哥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剛好那天我們都有放假,搭高鐵很快就到了
我想想過年除了去FF9之外也就沒去那裡玩了
而且也很多年沒參加過類似的活動了
所以就答應了,也剛剛試試高鐵.....

因為剛好也碰上了虛無放假,所以也一起約了他去
昌哥也約了一個當地的朋友,這種事人越多越好玩啊~

當天中午我們三人就先合流了,先到我家玩了一下
大概下午三點半時就出發了,因為高鐵站在仁德
所以要早點去,先到昌哥家寄放一台車,三個人二台車就夠了
剛好也可以省一台的停車費,停放好後就由昌哥帶路
前往了台南高鐵站


停車場



此時空中似乎有軍用直昇機在巡邏



高鐵台南站



車站外景觀





車站內景觀













月台上





列車進站了~



車廂內







出發前時間



到站時間,真不愧是高鐵,搭自強號的話大概快要一個小時吧




高鐵嘉義站
感覺上內部跟台南站很像,會讓人以為回到原站的感覺XD











連裡面7-11和摩斯漢堡的位置都一樣



出了車站和昌哥友人會合後,就搭乘新營客運燈會接駁公車前往會場
事後發現搭客運的時間還比搭高鐵的時間長....XD



終於到了會場外,外面的是宗教燈區









很妙的人偶



看到了會場指示



當然不忘合照一張
趁著昌哥辛苦的調整相機時先幫他偷拍一張





換我的相機了,這張忘了調整時間大家還沒準備好就拍了下去



這張才是成功的



由BenQ讚助



會場內的一些燈





因為大夥一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填飽肚子

原住民豪爽的烤肉,一看到毫不猶豫的就決定吃這裡







好食!!!!



吃完後在隔壁看到7-11,還真是無所不在啊



來到嘉義一定要吃火雞肉飯
只是這家吃起來真的不怎樣



完食,不要問我為什麼菜都原封不動沒吃到



吃飽後在位置上寫了在服務站拿到的許願卡
寫了什麼願望就是秘密嘍~



在高鐵站拿到的燈籠





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把它組起來了~最後把它送給了路過的小朋友







會場裡的亂逛











今年的主燈~每半小時有一次主燈秀



終滑電信讚助













因為出門前相機忘了充電,所以要把剩餘電力拿來拍煙火秀
所以以下是用手機拍的...



聽說是神木





掛許願卡的我們一行人










八點到了後,重頭戲煙火秀終於要登場啦~
佔好位置調好相機後就等待著煙火秀的開始
昌哥的相機開了攝影模式,因為我的電力快沒了
所以開了無限連拍,煙火秀結束後剛好電力也沒了
從開始到結束無限連拍總共拍了三百多張
挑幾張不錯的出來讓大家看看吧~












































煙火秀結束
本來還想等九點的最後一張煙火秀
不過因為那時人潮太多會趕不上高鐵
所以只好忍痛趕前離開會場


離開會場前看到了這個玩意兒
誰說只有台北燈會有鋼彈,嘉義燈會也有啊!!
雖然看不出來是那架就是了.....Orz




當然要再次的合照~~



要離開前看到了以下這組人馬......




再度搭乘新營客運
回到了高鐵站,回到車站要下車時因為階梯有點水
害我下車時不小心滑了一跤,撞到屁股痛到現在....Orz


夜晚的高鐵嘉義站



SONY不忘了打廣告,果真是財大氣粗啊



















在列車上的消遣,很難得的三人都有敗NDSL
當然要來連線嘍~~















當天的車票




後記:
其實長到這麼大,這應該是第一次去看燈會吧
只有印象中小時候在元宵節時提過燈籠
感覺上有好幾年過年時都沒這種氣氛了
這次還蠻感謝昌哥有約我一起去看
不然我今年可能還是一些過得很無趣吧
他說他都會放假時四處亂跑去看一些活動的
我想想後也是,應該要趁著自己還年青時
四處走走看看,可以讓自己的視野更廣闊

昌哥!!明年的燈會再一起去吧!!!
希望明年身邊能多一個女孩子一起去的話那就更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