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難得的休假日,而且還是連續兩天的休假,雖然說是兩天
不過這兩天我都又回去了公司,原因是聽說總經理要特地南下來巡視台南的門市
所以這幾天都在忙著整理環境,而我也趁著放假日又回去了門市整理自己的區域
搞得好像又回到了當兵似的感覺,因為某某大官要來看而在大掃除
其實我是沒在怕的,不過為了不讓店長漏氣,所以我還是回去幫忙
畢竟店長也對我不錯,反正關鍵的這二天我都放假剛好逃過....XD

回到正題,中午從門市回來後隨便吃個飯,打個電腦上個網就回去補眠
三點時阿媽帶我出去拜拜,因為我今年犯太歲的關係.......
拜完後去了中山湯練了一下太鼓9,想說沒什麼事了,突然想到這一陣子來
也又有一段時間沒去跑步了,因為工作的關係實在是沒辦法在下班後來跑
所以決定改成放假日時實行,所以就又順便的繞去了操場

這次決定要挑戰5000公尺,之前最多只跑到3000公尺而已
所以這次想試試自己的能耐,畢竟人生就是要挑戰啊~
跑前3000公尺時還算是蠻順利的,到4000公尺時開始有點
呼吸跟不上了,感覺下半身越跑越重,原因是我穿著牛仔褲跑
大腿流了汗,褲子吸了汗後就越來越重了,而且我還穿著皮鞋XD
最後的1000公尺真的是靠著意志力在稱了,心裡想著
"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啊.....錯了XD,應該是
"我一定要有所突破啊,當兵6000公尺都跑過了........"

後來還真的給我跑完全程了,也算是讓自己又達成了一個目標
可以的話,真希望自己能持續下去啊~


聽門市裡二度就業的大哥說他當初在海軍陸戰隊服役時
早上起床就五千,落隊再加五千,然後晚餐前在五千......
新兵時一天都領一萬五這樣.......突然覺得自己未夠班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