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涼宮春日,我想有在看動畫的人應該都知道吧,最近蠻紅的一部動畫

除了人物,劇情吸引人外,還有一項很多人在討論的,那就是它的ED動畫,一段蠻有意思的舞蹈

從網路上流傳的很多版本(鋼普拉版,外國人版,面具男版)來看,可見它的影響力有多大

而我們的阿基老大也對他產生莫大的興趣,聽說他們三月多時所屬的崑山動漫社會出來跳

阿基老大也一直要拉我進去跳,其實我是還算蠻有興趣的啦,畢竟自己也有在看這部動畫

不過自己從沒跳過舞,也不知道跳出來會不會嚇到人...XD

總之就先來看看吧~








看完後有個感想,這應該是挑戰人體的極限吧
有些舞步那手腳的動作快到像開了加速似的
不知道真的跳下去的話手腳會不會扭到XD
還是說這種舞只有外星人.超能力者.未來人才辦得到?
我開始期待網路上有人放出真人版了,其實最期待的是鋼普拉版

不過看這作畫的品質還真不是普通的高啊,看得我都有點興趣了~
有人想奉陪嗎....XD



另外這段ED我還有高畫質版本,有想要的話可以私下向我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