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到運氣的話,我想這應該是跟我蠻無緣的東西吧
考試考題猜不中,網路遊戲打寶打不到,喜歡的女孩不喜歡我.....諸如此類的
如果我是機戰中的人物的話,那"強運"這個技能一定學不到

其實人生也不是那麼的不如意,如果真要說的話
唯一比別人好運的地方,那應該是從我買電腦開始
到目前為止,硬碟都還沒爆過吧,所以從那時開始收集的圖片
一直保留到現在,當然還包括了其它像mp3,影片,軟體和遊戲之類的
一些朋友看了都覺得還蠻不可思義的,因為他們硬碟都不知道爆幾顆去了XD
所以我給了我自己一個稱號,叫"圖片不敗傳說"

不過今天這個傳說差點就被打破了,原因發生在不久之前
在某次XP娘鬧啤氣不得之下重灌了之後,某次要開圖片時
發現該資料夾讀取不能,而且不止一個,再測試之下發現多達
十來個資料夾有以上讀取不能的問題發生,在四處求援的結果終於
在老史的火力支援下把那些資料夾的圖片全部給救了回來
不過那些資料夾也因此再起不能了,砍也砍不掉,就這樣留在我的硬碟裡
心中打算著找一個時間要把其它沒事的圖片先全部燒起來
再把該硬碟格式化...不過還是因為不知從那被傳染來的墮性
所以一直都沒有行動...............

就在今天放假時,突然心血來潮,想說也應該來弄一弄了
原本計畫是先開始整理圖片,再把要燒的資料夾移一移,再一次燒起來
事件...就在這時發生了,移了十來個資料夾後,想說看看容量多少了
結果打開內容來看,怎麼才100多mb,我剛剛至少移了幾G的圖片啊
馬上進去看看,發現剛剛移進去的資料夾全都讀取不能,跟最先的情形一樣
後來才發現那顆硬碟裡只要去移動到檔案,全部都會被讀取不能
口古月......我剛剛移的圖片裡有著這幾年來的心血啊!!!!!
還有退伍這一年多來參加同人活動拍的照片,全都出事了
頓時間突然覺得世界變成黑白的了,不過當時沒有馬上放棄希望
開始思考該如果是好,還好之前用來救圖片的軟體還沒砍
馬上翻出來先把剛剛爆掉的圖片先救回來,所幸還救得了
然後去跟表妹借了硬碟,還好昨天剛好幫她組了一台新電腦
硬碟還是空的,把還沒出事的和出事後救回來的全部備份到了表妹的硬碟上
然後再把那顆硬碟格式化,格式化後再把所有的圖片再複製回去
測試了一下,似乎是正常了,不過為了保險起見,在表妹的硬碟還是先備份一份
也擔心該顆硬碟其它槽的資料也會有問題,所幸把其它的資料也一併備份了過去
表妹那顆250G的硬碟馬上被我用掉將近要100G啊....XD

本來一下子可以完成的,後來搞了一整個下午才OK
不過也好,問題點早點發現早點解決也好,不然再拖下去的話
在那天突然發現的話,那還真該不知如何是好呢.......
在這也提醒其它有抓資料習慣的朋友們,有空也好好檢查一下
你們的硬碟吧,出了問題可不是只有想哭可以形容啊.....





今天的敗家行動
在台南歡樂傳真衝動之下所敗的東西
想不到歡傳的老闆還記得我啊,都已經好幾年沒見了



人生中第一款無雙遊戲-剛彈無雙
原本以為我應該是不會去碰無雙之類的遊戲吧
結果還是逃不過剛彈的魅力啊.........




剛彈無雙限定版送的模型
這台還真是有古早味啊,活像是庫存的剛模拿出來賣似的XD




稍微試玩了一下,感覺還蠻不錯的
尤其是玩到觸發事件,背景響起該角色的主題曲時
那還是熱血十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