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過去了,緊接到來的是四月
四月底還有個重大活動,那就是PF6啊~
而我也在今天上班時趁著外出買飯時
順便去了萊爾富入手了場刊..........
因為有了FF9差點沒買到場刊的經驗
所以這次格外的注意場刊發售消息啊~







不過這次PF6會不會參戰還是個未知數
除了能一起參戰的人數不確定外,最主要的是場刊的背面




沒錯,那就是影山和遠藤要來台演唱的消息,時間是5/12
我想這是每個機戰迷都很期待的大事啊,當然也包括了我
所以這場無論如何都不能缺席啊,所以為了荷包的著想
連續二個月都上台北太傷了,所以只能擇一場參戰啊.....

其實也不一定啦,除了演唱會必去之外,如果PF6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還是有朋友約我去,我還是會參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