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畫面可以看到整個台北市被爆風雨籠罩
整個台北市都已經浸在水裡了,不過風雨卻沒有停的意思

魯夫:不行,這樣下去台灣就要沈了

我:肯定的,我們一定要阻止這個事情的發生

  這雨下得很不尋常,肯定是有人在背後作怪

魯夫:讓我們上到雲層上看看吧

我:好,不過雲層裡有很多閃雷,你沒問題吧

魯夫:橡膠可是不會導電的

我:好球,那就走吧

魯夫:橡膠~~~彈跳!!!

靠著魯夫橡膠彈跳的幫助之下,我們很順利的來到了雲層上方
不出所料的,果然是有東西在作怪,一隻看起來很像是章魚的怪物
在撒播著”跳舞粉”,這玩意兒可是會把週遭國家的雨全吸過來
難怪雨會這麼下個不停,看來要解決事件的話首先就要打倒這怪物

魯夫:就交給我吧,看我把它打飛出去

   橡膠~~~~火箭炮!!!

魯夫果然可靠,八腳怪物一下就被打到了
此時雨也漸漸的消去了,天空露出了難得陽光
回到了地面,正高興事情解決時....

想不到突然地...天空竟又下起了大雪
雨解決後就是下雪了是吧...?
看來真正的幕後頭目還沒解決
不過這暴風雪也是很不尋常
溫度低到會讓人結冰
眼看著夥伴們一個一個的結冰不能動了
索隆...黑賽巴(?....都不能動了
可惡,你們等著吧,我一定會回來救你們的
這次一樣想要到雲層上去看個究竟
不過似乎是天氣實在太冷的關係了
魯夫的橡膠體質竟也起不了了作用
手腳都給凍住了,雖然還能行動不過伸縮功能卻大打折扣

此時注意到道路上的來車和行人也變多了
奇怪了,剛剛淹大水時明明大家都躲起來
怎麼現在一下就全出現了.....?
先不管這麼多了,此時看到有家商家正開著
於是我跟魯夫建議說先去跟商家借個暖爐
先把身體弄熱,或許就能行動了...
魯夫也讚同了我的提議,我們就往了商家走去
想不到商店老板一看到我們就馬上朝我們攻擊過來
竟然連居民們都被控制了,看來我們不能在這停留太久了
後來跟魯夫的商量之下,我們決定先分開行動
各自的去找解決的方法......

暫時的與魯夫分開後,我回到了學校去找同學們
還好,同學們大多正常,還沒全部的被控制
找了一位女同學來幫忙,跟我的處境跟她說明後
義不容辭的馬上答應,她有另外的方法可以到雲層上去
只是因為氣侯的影響,要先幫她把溫度弄高才行,不過現在這種情形
要怎麼弄才行呢?於是我想到了一個方法:高唱熱血歌曲!!
這招果然有用,因為熱血的影響使得體溫漸漸的升高了
差不多OK後,幫她把必要的東西拿一拿我們就出發了
她的方法是靠橡皮筋的彈力把自己給送上天空去
照她說的方法設置好後,想不到竟失敗了
連她也失去了踪影,正當著急的四處尋找她時
此時突然手機響了起來,接起來一聽,是班上另一個同學
她跟我說她決定要投靠敵方......
預想得到的是她也被控制了,趕緊掛了電話持續尋找下落不明的同學
而在路上也陸續的遇到其它同學們
不過看樣子,大家也都被控制了....

此時真是陷入了最大危機....
夥伴結凍還沒解救
與魯夫及同學失去了聯絡
暴風雪還是持續著
而且週遭只剩我一個人
我到底應該要怎麼辦才能解除危機呢????














後來.....



我就醒過來了......

沒錯,這就是我今天早上所做的一個奇怪的夢

至於為什麼裡面會出現魯夫,黑賽巴

然後時代背景設定在現代的台灣

而又為什麼中途又跳到了我們班上

我想.....這一切都是大宇宙意志吧

再來為什麼裡面提到升高體溫的方法是靠唱熱血歌

而不是做另人害羞的事...

不要問我,我可是個好人啊...

好像沒做過這種這麼另人印象深刻的夢了

至於上面故事的後續發展,老實說我也很想知道

看今晚睡覺時會不會延續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