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片已經出一段時間了

我在剛出時就敗了,因為它有出很多騙錢版本

有普通版,附模型版和變型盒版,我看了一下

覺得變型盒版比較特別,所以就訂了這個版本

原來昌哥傳消息給我看時,大多的網站都已經預約到期了

本來以為訂不到了,結果有一天去玫瑰唱片碰運氣時

竟發現現場還有開放訂購,二話不說當然馬上訂下來嘍

連老金也訂了一片

終於,發售日到了

滿心期待的去拿了片子回來後,打開一看

其實有點小失望,這變型盒實在做得不怎麼樣

跟想像中的有點差距,不過算了,反正也都買了

換個方向想,有誰的DVD外盒能變型呢??




有圖有真相

正版





背面



內容物



角色造型尺-狂派角色



I'm  megatron!!!!




博派角色




無敵鐵牛!!




傳說中的變型DVD盒







變型!!!!
變型音效請腦內補完




DVD開啟!!



第一片,影片



第二片,幕後花絮




觀後感
本篇內容沒話說
第二片的幕後花絮也很不錯
還看到了很令人懷念的片段

結論:變型金鋼迷必收的DVD!!!
常聽到有些人對一些原作改編的電影
有著不少的怨言,因而排斥該作
我想改編的話有壞一定也有好
只是看你用什麼心態下去看罷了
如果說連看第一次都不肯嚐試的話
那我想說再多也沒用了....
反正錯過一部難得的經典改編電影
是你的損失比較大.......

開始期待BD版或HD-DVD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