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逛糟糕島時,不小心看到了"黒Saber 漢堡包 Ver. 【WF限定商品】"

聽說是限定1500個,而在我常去的玩具店似乎也會去會場買這隻

所以有在幫人預訂,吉行聽說已經衝下去了..........

今日放假時去了玩具店,門口真的貼了這張傳單

等到我回過神來時,只聽到"謝謝,這是你的訂單,貨到我們會通知你喔......"

是的,不爭氣的我也訂下去了..........價格是前一隻黒Saber的二倍多超過啊

為了那個漢堡包......真是我有生以來買過最貴的漢堡包啊,而且還不能吃..........



有圖有真相




Link:呼呼...我要吃漢堡包啊

黒Saber :大俠才吃漢堡包!你不是大俠,吃香蕉!!!(摳




今日也是個敗家日啊,除了訂黒Saber 漢堡包外,又敗了NDSL版的瑪莉歐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