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了高雄上課,公司的課一樣無聊啊,都是假到不能再假的演練
好不容易上完了,也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去了建國路逛了一下,然後就搭車回了台南
回到了台南,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去了常去的中山湯練太鼓9
一進門口時,看到一個小蘿莉正在玩國人自製的音GAME-RF3
因為我對那款沒興趣,所以就沒特別去注意她了
這時太鼓剛好有一對高生中在玩,看難度似乎是簡單模式的
不過看了一下,似乎是剛開始玩吧,竟然簡單的譜曲都打不過
這也是蠻不容易的一件事啊.........................

接著就換我下去玩了,當然是玩鬼模式的啊......
打到一半時,剛剛那個玩RF的小蘿莉似乎是玩完了
跑到了我旁邊看著我玩,當然有人觀看的話
自然會打得格外認真啊,雖然對方只是個小蘿莉

二打一下子就打完了,下來後先休息一下順便看別人打KOF
看到一半時發現那個小蘿莉投了錢下去下去玩太鼓
我好奇的過去看了一下,難度竟然是選普通的
遊戲開始,第一首歌時她沒在椅子上玩,站在地上
整個鼓還比她本人還高啊...XD,所以看她打起來十分的賣力
而且很意外的技術還不差咧,在旁邊看起來像亂打
不過都很準確的打到該打的位置上,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後來第二首歌時,可能是真的不夠高吧,所以就搬了椅子來坐
一樣輕鬆的過了第二首歌,最後一首時選到了有點難的歌
所以就敗下來了,雖然沒過,不過以她一個不到十歲的小蘿莉來說已經算強者了

就我觀察的結果,一些太鼓的基本技都還算蠻熟練的,例:
咚咚咚(紅紅紅),咚咚咔(紅紅藍),咔咔咚(藍藍紅)..........
實在是很難得啊,前面看的那個高中生還比她弱咧.....
要是再讓她練個幾年的話,說不定就超越我了
不行不行.......我不能輸給一個小蘿莉,我還要在加緊練習啊

題外話:
要不是她還是小蘿莉的話,我還真想過去跟她認識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