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 台南一中存在革命又再度到來了
去年不小心的遇到了颱風,所以只縮成一天舉辦
好在今年的天氣不錯啊~~

這次"明"也以贊助廠商的身份在會場內免費提供茶水
因為這次沒有外包的關係,所以茶都是自己煮的
這樣也比較省成本嘍~

陣容的話店內的女生全都出動
店內的話就由新成員-鈴姐來招呼
當天早上九點先在店裡集合後
把該帶的東西準備好,就往會場出發了
在開場前進了會場,把所有的東西都佈置好




這二天都是由千千為大家服務喔~



兔子和千千



跟去年一樣有許願籤活動,雖然七夕已經過了XD



竹子~



辛苦招呼同好的兔子和千千



祈禱不要下雨的晴天娃娃



因為沒事幹而蹺著二郎腿的我XD.....(千&兔:不要偷懶,快倒茶去!!!!




口合~
因為店裡還是需要有內場在
所以我和小白採輪班制,一人顧一半的時間
所以就由我先回去開店,等時間到了再來跟我換班
第一天還遇到了一個同學,真開心

第二天時照舊
不過人數感覺得出來比第一天少了一點
因為茶的數量用得沒第一天多XD
第二天時間比較充裕,因為多了小杰來輪班
所以也能趁著空擋時輕鬆的逛逛場內
不過因為攤位比較少的關係
所以這次就沒敗本了

COSER的話也是沒大活動的多
不過優質的還是不少喔~
大家都出得很努力呢
可惜這次我就沒出角了
因為林克的道具還沒做完啊XD

這次因為末廣町攤位在我們隔壁的關係
所以千千跟她們也很高興的聊了起來XD
其實我覺得這樣很好呢~
同樣都身為同好,雖然是同業
不過在這種場合大家能不分彼此
互相交流心得,我想這才是這場活動最大的收獲呢

最後來張感動的合照吧~
謝謝林檎和千茶
(謎:我也想合照啊!!!!!!





其餘的相片請到相簿吧
http://photo.xuite.net/link0318/2698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