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某個朋友的網誌上,看到了他去南藝大的照片

照片中有如桃花園的景象讓我深深的留下了印象

當下就決定有空時一定要去看看

於是剛好就趁著今天有空時,出發了~

事先跟朋友問好了路怎麼走以及上網查了奇摩地圖

確定沒問題了,中午先跟家人聚了一下餐

大概在下午一點半時從家中出發



先到了富貴南山,看了一下阿公



從西門路的最頭開始走



沒多久又繞回了我家附近-舊東帝士大樓



奇美醫院附近



中途找了一家-4補充一下飲料,路上可以喝



以前在全國永康店時常來買的KFC



繼續前進



來到了新市交流道



路旁的鐵路,可惜沒火車經過,不然就跟它拚速度!!







遠東科大,虛無的母校



路旁努力種田的農夫阿伯



騎了有一陣子了,路旁休息一下



西拉雅大道,到南科了,也是今年台灣燈會的所在地



善化酒廠,路過都一股香味



來到官田了,曾文溪橋



橋上風景









繼續趕路,沒多久來到了一個路口,終於.......



看到指示牌了



往指示方向走



要進入山路了











美中不足的地方,學校外圍正在進行工程



把車停好,從側門進去



校內常見的路標,可拿來坐



因為有工程,不時看到工程車進出



從側門進來馬上就是本次來的重點,宿舍區



天啊,這宿舍區未免太高級了吧



不說的話,我還以為是那個渡假村







小橋流水



一整個有品味



有種穿越時空來到大陸蘇州的錯覺



特別的門口



庭園造景都有



房子為數還不少



河中還有魚耶



坐在岸邊休息一下



竹林圍繞的房子



有些房舍還在整修



宿舍區的儘頭,蓮花池



接下來往更高的地方爬去



至高點果然風景不錯





來到了其它大樓看看













每個學校都會有的小黑



好像是暑假繼續留在學校趕作業的學生工作室



其它大樓





不愧是南藝大,連建築物都這麼有品味



第一學生宿舍





藏在樹林中的變電箱,讓我想起了侏羅紀公園XD



此時從遠處看到了一排另人好奇的建築
斜斜的屋頂一時讓我以為是太陽能電板
結果出人意料的是學生第二宿舍



走更近一看



天啊!!真的是宿舍耶



內部設備看起來不錯



老天,這種建築我還沒住過例



再看一次,你相信嗎??



因為這算學校偏遠地點,不過手機也是滿格



這的機車停放格設計還蠻有趣的





又來到一棟令人再意在建築





偷偷跑進去看看







原來是音象大樓



可能是暑假撤收的關係,一整棟沒人的感覺讓我想起惡靈古堡



走出音像大樓回頭看了看第二宿舍
不說我一定會認為這是個掩體還是碉堡之類的



這棟大樓也是令我好奇,可惜不得其門而入



繼續往前走



太漂亮了



南湖餐廳



可惜沒營業



活動佈告欄



用餐環境一整個舒適



竟還有鴨子



回到了一開始的宿舍區,意味著我差不多走一圈了



修身養性之餘不忘鍛鍊身體



這也是大學中必備的設施



7-11=-4





買杯咖啡,享受一下



-4二樓還有文章



視野不錯



殘障通道,真是甘心



南藝大之旅到這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又回到了進來的側門,結果現在才發現地圖



回程順便拍一下大門口





後記:
南藝大果然名不虛傳啊
一堆藝術造景果然名副其實
"台南藝術大學"
我想從這邊四年畢業出來的話
身上一定會很有藝術氣息吧
只不過無聊點了就是XD
因為學校在深山裡

不過也吸引了不少前來觀賞踏青的民眾
不過也真的是有一段距離就是了
從我家過去慢一點最少也要騎一小時
不過去那開開眼界也不錯~
原來我們也有著這麼特別的大學~
下次有機會的話會再去看看的
希望到時學校能全部整修好
比現在還要更漂亮~~

想外拍的話那也是有很多不錯的景
徵求有興趣一起去的同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