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國文課的第一個作業就是自介

在所有同學的自介中我看到了很多實力不錯的同學

當時給我的衝擊倒是不小啊

畢竟自己不是本科系畢業的,所以在基礎上就輸很多了

當時暗自下了決心,一定要把一些常用的繪圖軟體學會

於是我就去坊間找了電腦補習班

打算好好的充實自己

結果因為這件事差點和我爸那邊鬧翻

所幸最後得到了老媽的的資助

終於能夠順利的進入補習班學習

這半年多以,相繼的學了PS ILL CD等之類

常用的繪圖軟體,雖然還不是很熟練

不過至少感覺得出來自己有些微的進步

之前終於順利的取得了ADOBE的原廠學習證書

雖然只是學習證書而已不是證照

不過也是自己辛苦學習得來的

不過不能因此而自滿,我還必須要更加緊的學習啊

努力的充實自己,讓自己的實力更加的提升!!!


感動的一張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