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多月才生出第一天
不要問我為什麼拖了這麼久.........

====================


20070728

第十次Fancy Frontier大戰 終於又要開始了
全台一年中最大的同人祭典,說什麼也不能錯過啊

這次也很難得的人數突破去年的記錄,去年為六人
除了去年固定班底-老史 小兔 虛無 老金外
在七月初退伍的吉行以及新成員老史的朋友-阿欽
加上我一共為七人啊!!!

0727星期五當天
這次的集結地改到了阿基的店裡-明
下班後先和老金到火車站接了老史和小兔到阿基店裡
然後我就先回家準備一下東西,順便洗個澡
ok後和吉行及虛無一樣到了阿基店裡集結
此時阿欽也到了,七人戰隊終於集結完畢

交通工具一樣選擇統聯客運,原因同去年,省錢又快
不過我還是蠻想搭台鐵的就是了
全員集結完後就從阿基店裡行軍走到客運站
因為路途不遠的關係加上車次還蠻多
所以就輕鬆的慢慢壓了過去,我想這也是坐客運的好處吧~
十二點半準時上車,安頓好發車了後,就馬上進入了休眠狀態
等待著開戰的時間到來......

早上五點半,一行人平安的到了目的地,雖然比去年晚到了一點
不過也算是很快了,比照去年一樣叫了二台計程車直接到了會場
下車後往了熟悉的方向走去排隊的位置,想不到還是排到了比去年更後面的位置
而且中途的方向還排錯,隊伍跑到了外面去了,還好我們還是校園內
中途一樣去了7-11補充了乾糧,之後老史陪了小兔去換裝
所以我也跟著去,今次一樣還是出'02版的草薙京
等到一切都準備就緒後,就慢慢的等待著進場的時間到來
等待的中途工作人員也來整了隊,讓我們的隊伍前進了不少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漫長的十點半終於到來了
隊伍也開始的前進了,這次的入口處一樣有廠商發送飲料
進了場,依傳統一樣先去寄放了行李,這次有了新裝備
從門市裡借出來的聲寶無線電對講機,雖然聲音有時會聽不清楚
不過二天下來也是比以往方便了不少,等到一切就緒OK後
第十次Fancy Frontier大戰正式開戰....!!

基本上這次參戰的重點是在第二天,我有參加鐵馬組的SNK團
所以第一天的重點還是買本,而且第一天的攤位又最多
不像去年因為要參加KERORO的共鳴大賽,結果攤位幾乎沒什麼逛到
連照片都拍很少....
這次因為有裝備無線電對講機的關係
所以作戰半徑大增,可以不用像以前一樣怕走丟而一群人擠在一起
可以分為二組小隊行動,有狀況還能隨時回報
果然是暑假場的關係,攤位多東西也就多,逛了一圈下來也買了不少本
途中虛無去排了商業攤部份,不排還好,一排之下想不到人是如此的多
從逛到一半分流去排商業攤一直到我們全部逛完要出去拍照時還沒排完
可想像人數之可怕,幸好最後也是有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中途也找到了香織姐的攤位,這次她們的攤位上有轉蛋的活動喔
可惜我沒下去玩,怕會擔誤到大家的時間,打了聲招呼買了新刊
也順便的把上一場月讀滿月祭的照片給了香織姐後,我們就先告辭了
結束了場內的敗家,接下來的重點就是拍照了
這次因為人數多的關係,相機數也就多了好幾台
幾乎可以說是人手一台了,加上有對講機的關係
所以也就分了二組行動,這樣拍到的COSER會比較多啊
拍照的途中也巧遇了鐵馬兄,彼此為了隔天的SNK團小聊了一下
也交換了彼此的一些心得,離去後又繼續著拍照的行動
話說每次來都能遇到令人興奮的COSER啊,第一次能看到
鋼彈MK2我想就已經沒有遺憾了吧.....真是太感動了

拍著拍著第一天的活動也接近尾聲了,大夥領完行李後就先暫時的離開會場了
我們決定先到住宿的地方放好行李,然後再出來吃飯,減輕身上的負擔
這次住宿的地方跟去年一樣選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這次學乖了有事先預約,不用像去年一樣搞得差點要露宿街頭
在此要感謝老金,因為他的電波魅力對櫃檯阿姨很有用
所以給我們的住宿費打了八折,幹得好!!!老金.....!!!!
你果然很有歐巴緣.......

放好行李後隨即就出發了,因為打聽到萬年的湯姆熊有進了傳說中的槍卡
"吉翁魂,修羅的雙星",全台唯一一家有的店家,所以我們的目的就決定是萬年了
搭了捷運到了西門町,在眾人不知想吃什麼的狀況下,見到了一家好久不見的店
"頂呱呱",當下就決定吃這家了,不然在拖下去的話,店家就都要關了
不過吃完後大夥倒是蠻後悔吃這家的,原因是太油膩了......
倉促的解決完晚餐後,就趕緊前往了主要目的地-萬年湯姆熊
這應該是我第一生中第二次來到萬年大樓吧
可以的話本來還想好好逛逛的,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只好忍痛放棄,直奔湯姆熊找機台.....
很幸運的一進門口就看到了,趕緊去換了代幣
排隊等前面的爆台後就換我們上去了,試玩後感想
還真讚啊...雖然畫面不是很讚,不過還不失鋼彈的味道
而且控制器又是仿製薩克機槍的造型,玩起來格外的有感覺啊
當然遊戲名為"吉翁魂,修羅的雙星",當然就是操作薩克打聯邦了
而遊戲中也出現很多的機種,鋼坦克,鋼加農,量產吉姆,吉姆打擊型
吉姆狙擊手....當然,每關的魔王都是白色的傢伙-鋼彈啊!!
玩了幾打爆機後,就沒繼續玩了,原因是北部的機台太貴了
再南部的話可能只要北部的一半價格吧.....
後來又玩了其它的機台後,等到了湯姆熊要關門時我們才離去

傳說中的機台....台南快給我進吧!!!



在機台後面的神秘粉紅薩克,還是隊長機呢



在電梯上的海報,真想弄一張回去



 


走出萬年大樓後,時間也差不多,去了7-11補充了一下消夜後
就回去住宿的地方了,各自洗完澡後開始整理今天的戰利品
因為買得比較多的關係,所以我決定先用宅急便寄回去
以減輕第二天的負擔,整理好後解決了宵夜......
此時大家都已經陣亡得差不多了,不過我卻還沒什麼睡意
大概是因為白天發生的一些事件吧,什麼事件?
我想大概是每次活動都會產生的遺憾吧
走出了房門,到了販賣機前投了罐咖啡,開始回想今天的經過
以及未來的方向與計劃,此時阿基剛好打了電話過來
也和他聊了一下他店裡的事以及今天所發生的事
互相勉勵了一下,此時時間也不早了,明天還要奮戰一天
掛斷電話後就走回房間睡覺了..........


第一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