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從一個國中同學他老弟的口中,得知了一件令人震驚的消息

為什麼是從他老弟的口中得知?因為我高中時常跑他家玩

久了反而跟他老弟變得比較熟,因為都喜歡打電動的關係

反正重點不是我跟他老弟的相識,而是...............!!!!!!!!!


強者我同學他要結婚了!!!!!!!!


聽到時還真有點嚇到我了,差點沒把口中的紅茶噴出來

想不到我的同學們也開始的有人要結婚了

想不到看起來這麼花的他,會這麼早的結婚

不過既然都已經決定,那我就祝福他吧~~~~賀!!!!!


沒多久,從他的手中接到了喜帖

嗯.....看來不是跟我開玩笑的,是玩真的

那就來開箱吧~~

話說人長大都是會改變的,對他而言唯一沒變的就是他的字吧
還是跟國中一樣的難看,雖然我也差不多XD



開封後,封套竟散了!!



好樣的,竟給我瑕疵品
虧我國中還跟他不錯XD



喜帖本身質感倒是不錯



內容



淦!!看他一臉幸福的樣子,可惡啊~~
要過得幸福耶...........



喜宴地點還很貼心的附了一張地圖









看看他再看看我自己......

口合口合~~~加油吧!!!!!!

該來的總有一天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