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二年級

多了一門透視學的課程

顧名思義就是學畫透視線

雖然老師教得很複雜,不過所幸是還聽得懂

當然免不了有作業啊,前一陣子老師出了一個作業

要我們找一個3C產品來畫透視圖,以二點透視的方法來畫

說到3C產品,不外乎就是數位相機,手機,掌上遊樂機之類的東西

看了一下班上同學畫的,我想數位相機應該是最多人選的吧

我想應該是垂手可得的關係吧,現在是個數位的時代

原本我也有想過相機,不過小DC一定一堆人選

不想跟人一樣,而單眼相機以我的功力又不可能畫得出來

所以相機這個念頭就被我打消了,本來想偷懶一點

畫讀卡機好了,結果老師丟下一句"太簡單的產品不接受啊!!!"

嗯.............很好,讀卡機又不能用了,想不到老師一眼就看出我的陰謀了

真是失策啊..............

不得已,又開始頭痛該畫什麼呢...??

最後把主意動到了我的遊戲主機上,現役的來說就有PS2  PS2  和GC可選擇了

其它主機的話都睡到他們的盒子裡了,我也懶得拿出來

所以就從這三台下去選擇了,最後決定是要畫GC

原因是好畫又不失它的複雜性,老師看了草圖後也說可以

所以就開始畫了,敖了一天的夜好不容易完成第一階段的審查

想不到悲劇在這裡就發生了................

審查完當天下課,因為有同學要找我拿請假單

我隨手把作業放在鞋櫃上,把假本從書包拿出來

處理完後,就和同學離開邊聊天邊走到車庫牽車了

等到載好安全帽發好車後才驚覺!!!!!

"淦...我的透視學作業呢?"

該不會丟在創媒大樓吧,不過因為距離實在有點遠

加上時間也晚了,天氣也冷了,所以就放棄回去拿了

想說那裡上課的人不多,應該隔天去拿還在吧

所以隔天上課前我就先過去尋找我的作業

想不到竟找不到,找遍了整層樓,連男厠和垃圾桶都找了

就是找不到,好比人間蒸發般的從這世上消失了

最後沒辦法,只好忍痛重作了..........

這次又敖了一天的夜,一口氣把全部都做完了

審查完後,接著上攝影課,走向了案發現場-攝影棚

結果走進教室時,竟發現在老師的桌子上有著一卷很熟悉的東西

再仔細一點看,這....這..........這不是我消失一個星期的透視學作業嗎?

我想是有好心的同學在外們撿到幫我丟到教室裡吧......

默默的看著我失而復得的作業,以及又重新作好的作業...............和著我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