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這個主題可以一直延用下去啊......
肯定的,是我又出了一次車禍,而且還是有生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雖然還沒到住院觀察的程度,不過也夠我受的了........

週三下課後,原來想回店裡看看,順便幫忙收一下店
行經一個路口時因為遇到紅燈,想說這是一個叉路
左向來路大多是右彎,也沒有右向來車,所以就直接給他紅燈左轉下去
想說之前也好幾次這樣衝過去了,應該沒事才對
結果就在衝過去後,突然的一部車就開了過來
閃避不及就從他的左車前燈處擦衝下去,不用說我當然是翻車跌在地上了
我的左腳被壓在我的車下,抬出來時已經是沒有知覺了
好險右腳沒事,只有幾處擦傷,左腳就比較嚴重了
對方駕駛也下車看了我的傷勢,先扶我到路邊休息
也幫我把車先牽到了旁邊,我先通知店裡的人我的狀況後
對方就先送我到成大醫院掛急診了

到了成大急診處,還一度為了找入口多繞了一圈,真是有夠難找
想不到人生中第一次進急診室就是這種狀況啊,也是第一次的坐了輪椅
掛了急診,等待治療的同時,也先電話聯絡了家人,沒多久家人來到
醫生也過來看我的傷勢,還好傷勢不重,都只是皮外傷
安排了我去照X光看骨頭有沒有問題,然後護士來打了一支破傷風
看到針頭嚇了一跳,不過打下去時竟都沒什麼感覺,我想應該是腳比較痛的關係吧

此時另一個護士推了我到放射科去,要去照X光了
想不到負責照X光的護士看了我的腳後,第一句話竟是:你的指甲要剪嘍
口胡!!!想不到我的指甲比傷口還要引人注目啊........
先照了左腳的正面,然後還要照側面,還叫我把右腳跨過左腳去
如果我這時在用手把頭撐起來的話,我想那動作一定很撩人
後來我以為照完後,想不到護士跑出來又說:等等,我們再照一次,剛那張好像不清楚
什麼........保安,X光可以這樣讓人照了又照的嗎?
沒辦法,只好又躺了下來多照了一張......

回到急診室,我爸也到了,想不到看了我的腳後還是說:你的指甲太長了
夠了老爸,剛剛X光大姐已經唸過我一次了...........
然後醫生看了一下結果後,說應該沒什麼大問題,擦點藥回家休息幾天就好了
看來這幾天店裡和學校都要請假了,跟醫生道了謝,領了藥付了錢後就回家了

因為這次車禍算是我個人疏失,而且對方駕駛人也還不錯
所以事件就算是私下和解落幕吧.........
只不過車要去檢修還要花一筆錢,加上行動不方便
所以啊......人果然還是應該要遵守交通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