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我在海佃門市的最後一天,上半月業績做下來
還算不錯,果然生意好的門市跟生意差的門市不一樣啊
本來接下來是要調到六甲門市去,不過後來接到通知說
因為六甲這個月的業績也不怎麼好,所以調我到了另外一家
"歸仁門市",聽到馬上囧掉,這不是在台南縣嗎.....??
怎麼跑到外縣市去了,前幾天放假時去探了一下路
從我家騎過去,速度快一點的話,半小時跑不掉......
這表示我要比平時更早出門,比平時更晚回到家
真慘,一天上班十二小時已經夠累了,路程又變這麼長
在家的時間越來越短了.....而且歸仁門市一切不熟悉
那的人好不好相處還不知道,唉.............
三月真是不平靜的一個月啊,希望下個月會好一點



明天暫時回原中華門市上一天班,因為副店和支援的人假的問題
所以明天暫回一天,跟店長上班,這應該是和店長最後一天上班了
三月底他就不幹了,雖然剛來時被他狂唸,被唸到有不想做了的唸頭
不過到了後來因為他快不幹了的關係,所以人整個有了大轉變
竟然變得還蠻好相處的,本來應該是很討厭他的,後來竟還會聊天起來
雖然他表面上是一直唸,不過出發點還是為了我好......其實這些我都知道
這就是他的教導方式,只是有時真的唸得有點難聽一點........
如今他快走了,心裡還真有那麼一點的不捨啊......感謝他這陣子教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