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說到我在全國電子裡還算是試用期的新人
因為原編制門市業績本身就不好,所以為了讓我通過考核
三月整個月都在生意好的門市衝業績以通過考核成正式員工
上半個月在海佃門市,衝得還蠻不錯,達成了目標的一半
而下半個月本來是六甲門市,後來因為得知六甲這個月因為
業績也不怎麼理想,所以臨時改到了歸仁門市.......
不過歸仁門市在台南縣,所以每天來回要多花半個小時的時間


歸仁門市算蠻大間的,是南部門市少數有電動門的門市
果然有電動門果然就是不一樣,有客人來時"叮咚"一聲就知道了
又能擋風,冬天冷的時侯都不怕.也不怕風吹沙,掃地時比較輕鬆
雖然那裡看起來是個鄉下地方,不過客人卻意外的多,來的客人
又好買賣,澳客又少,生意好做多了,人多時一天做下來還比在海佃
還多,真是可怕啊..........不過人多雜事也多,來送修的客人也不少
一天收下來的量,還比我在原門市一個星期的量還多,囧rz......


如今也快月底了,業績到底能不能過關我也不知道,至少我也努力的做了
所以結果如何我也不會在意了,就隨它而去吧........大不了在找其它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