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帶了Fate的動畫到店裡去放,因為店裡的那台家庭劇院
有支援Divx,所以可以播avi檔,所以我就特地另外去抓了avi
版本的Fate,不然本來都是抓rmvb的,不過在店裡看和在家裡看
果然就是不一樣,因為有12集,所以就讓它一直播下去.....
到了晚上,播到了十二集,這集是saber和rider的決鬥,異常的熱血
就在最後saber使出了Excalibur(誓約勝利之劍)漂亮把rider
送去領了便當,我也跟著熱血了起來,結果回頭一看,剛好南區的
經理來巡店,剛好也看到了這一幕,又那麼剛好有客人進來,沒去招乎到
在一切很巧合的情形下,經理笑笑了跟我說:看電視咧,下次不要在看了
不然就要送我一張傷心卡(整年所得會被扣個幾百塊),當場囧掉.....
不過這不能阻止我帶動畫去看啊,42吋電漿+家庭劇院的組合實在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