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現在在全國電子工作,而全國電子跟一些大型通路比起來(燦坤,順發.....)
自然的顥得比較小間了,而我們這家店的業績算差,在南部裡算排得上倒數前五名
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們的配貨就會比其它業績好的店來得少,其實我們也可以
自己補貨啦,一來因為後來的倉庫不大,二來因為業績差貨都是補來被其它門市調的
所以我們後台的庫存就顥得不夠多,常常東西賣一二個後就沒貨了,如果遇到
不想要抬面機的客人,我們也會去向臨近的門市調貨...............

話說今日晚上難得生意還不錯,來的客人雖然不多不過幾乎都有消費
而又很剛好的要買的東西都是只剩抬面機,而他們又不要抬面機.....
所以整個晚上我幾乎都是在跑其它門市幫客人調貨,就在最後一次調貨的
途中,因為快下班了,所以我就騎了快一點,想趕快調完回去準備要關店了
就在這麼想時,前面的機車突然停了下來,導致我也要速度放慢下來......
所以我就從他旁邊超過去,超過去時還一邊在心裡罵"口古月!!幹嘛突然停下"
心裡正這麼想時,在我前方十字路口那有家茶店,門口圍了一堆青少年
旁邊還倒了一部機車,似乎有人被圍,後來騎過去時還聽到"碰"的一聲......
心想"淦!!不會是手槍吧...."看了一下後照鏡,好險沒追過來,還怕說騎過去時
太靠近他們會被追呢,後來調完貨經過原地時,似乎已經散了,也陸續有警察
趕來現場,看了一下地上,似乎有一條不知名的液體,旁邊還掉了個機車大鎖
至於那條不知名液體是不是血,因為天色暗加上騎過時太快沒看清楚,所以不可考
而那個疑似被圍的人,滿臉是血的坐在自己的機車上,被警察問話中.........
好險沒鬧出人命來,想不到我會遇到有如電視劇中才會發生的事件
還好沒被扯進去,不然現在就不能坐在這裡打這篇文章了
至於那聲"碰"到底是什麼聲音,至今還是不可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