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下班前,店長突然嚴肅的跟我說

店長:Link,我以後禁止你在店裡看那些影片動畫
Link:口舍???
店長:因為我發現你什麼都不會......
Link:囧...........

原來我什麼都不會啊,只因為我沒賣出一支熱水瓶??
(剛有個小姐來看熱水瓶,我過去招呼時她說不用介紹,後來沒買走了出去)
讚!!!很好.....既然說我什麼都不會的話,那以後自己接的送修品也請自己key電腦單
送修品要後送回去也請自己去印維修單,都不要叫我key也不要叫我印
有來看電腦的客人也不要接到一半就丟給我......反正我什麼都不會嘛!!!

拜託,客人來又不是沒在招呼,客人都明說要自己看了,不買也是她的自由
又不是進門的客人都一定要買東西,也是有來逛街的客人啊,搞得好像客人
沒買東西我該死的感覺,有本事的話自己為什麼不去接,大部份的客人還都
不是我在接的,然後又扯到我的專業知識不夠,搬出一堆飲水機的問題來問我
都是那些跟本就沒幾個人會問的問題,我也真想搬出一堆電腦的相關問題來考他
看他能不能答得出來...........可惜我沒有這麼做,為了不造成雙方的尷尬
後來下班前來了一組看清淨機的客人,店長也是和他們周旋了很久,還超過了下班時間
最後也是沒有成交...........口去!

默默的做事真的不值得,每次和他上班都要擔心前一天收的送修品有沒有key電腦單
昨天來的新商品有沒有包膠膜,有沒有做標卡,抬面上的東西賣出去後有沒有調整位置
每次資料翻一翻都隨手丟在桌上,都我在善後...........雖然些重要的事我做不來,不過至少
像這些鎖碎的小事我還能做,能做多少我就做多少,讓門市儘量維持在清爽整齊的樣子
不過似乎都沒用啊............一句"你什麼都不會"就打死你了.........



唉........抱怨歸抱怨,不過還是算了,畢竟都在同一間門市工作
他店長說了算,反正以後跟他上班時不看影片不聽音樂就是了




總覺得和上一篇發的工作日誌好像有矛盾的感覺.......
算了.........反正是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