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國電子工作也快要半年了,這半年經歷過來也不怎麼平靜,從最初的魔鬼店長
到後來的因為業績達不到考核標準而四處到別的門市流浪了一個月
有好幾次也萌生了不想幹的念頭,不過都靠著這是好不容易得來的工作
和想學習更多的電氣知識的念頭而撐了過來,好不容易到了現在
因為換了新店長和靠著在外流浪一個月而學來的一些做事的方法
讓我覺得自己稍微有了一點成長,至少並不像剛報到那時事事都
要求救的情形,感覺我也慢慢的可以應付一些事物了

正當有這種想法而稍有得意之心時,今日就發生了一件囧事
今日家樂福打出國際32吋液晶電視39900的廣告(原價49900)
我們公司當然馬上跟進,恰巧今日有人來看液晶電視,再我去介紹之下
本來是打算買歌林的加送一支電扇,後來又因為感覺色彩不喜歡而又去看了
SONY和國際的液晶電視,正在那考慮時,我為了不讓他們考慮太久而生變
所以就說了今日我們國際的也是39900,而後來就決定改買國際的
而在寫好出貨單送走客人後,副店才跟我說賣那台是虧錢的,不該賣的
成本就超過40000了,賣39900怎麼算都是虧啊,聽了當場囧掉
早知我就不要多嘴讓他們買歌林的就好,最慘的是電扇我還一樣送他啊
算一算總共虧四千多塊,還好沒分期.........

原本想說好久沒賣到液晶電視,今天總算賣到一台,而且還是經過我的
介紹而要買的,後來得知虧錢後心情馬上從山頂掉到谷底........囧rz

原來我還未夠班啊......後來雖然副店跟我說也不儘然是我的錯,畢竟價格
是公司打出來的,我們只是照賣而已,錯不在我賣了這台電視,我錯的是
又送他了一支電扇,雖然稍稍有點釋懷,不過還是難掩失落的心情啊

後來一直在想,我真的適合這個工作嗎?怎麼進來快半年了
還是處處做不好事,而需要店長副店來收尾........

這個疑問一直圍繞在我心裡,我是不是該認真考慮是否該換工作
而真的換了工作的話,我是不是又會像這樣子出狀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