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應了阿吉之邀,決定前往觀看"鋼鐵人"

一部由美國英雄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

這部剛出來時,阿吉就很想去看了,當時也在討論要什麼時候去看

剛好星期一時大家都比較有空,本來只有三人要去

我又臨時約了昌哥前往,那天他剛好要上班

所以是下班後在衝過來會合,剛好我晚上也要上課

所以我們決定看最後一場2310那場

2230時照慣例先在國賓旁的迪諾合流

因為昌哥上班比較遠的關係,所以快要到

開演時間時才趕到,所幸電影還沒開始

買了電影必備的爆米花和可樂後就進場就坐了


劇情方面真是沒話說啊,爆笑 熱血 激動 感傷 閃光 都有

另外戰鬥場面也是魄力滿點,熱血十足啊!!!!

我有預感這一定會出玩具啊......XD

詳細內容就不多提了,不小心捏到想看的人就不好了

雖然我蠻少在看這類的英雄片,不過鋼鐵人實在是不錯看啊!!!

看到最後時本來還以為怎麼沒留什麼伏筆

散場時想到售票人員提醒有幕後花桇

看到最後時才發現這個伏筆還真是大啊XD

總之期待它的續作嘍~~~



看完有個最大的感想:
原來鋼鐵人是裝上GN爐的人類啊
東尼胸前那顆根本就是GN爐吧
我還期待會不會發動TRANS-AM呢......XD



當日票根




散場的合照




本來想模仿主角飛行的姿勢,結果失敗了好幾張
這張是比較成功的一張,還剛好有高低例XD




來點正常的




帥氣的看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