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言,我又要被調門市了........
事情發生在上星期某天跟店長上班時
當天上班到一半時經理突然出現在我們店裡
進去辦公室裡面跟店長說了幾句話後就離開了
沒多久店長出來說我說,因為永康門市有一個店員
因為健康問題而會常請假而叫我先過去支援,然後會
從別的門市調一個女生過來我們這邊,當時不疑有它
想說支援就支援,後來想想不對,既然這樣的話為什麼
不直接調那女生過去支援,調動二個人不如只調動一個人
而且會從我們這種只有三個人的門市調動也有點奇怪

後來晚上時我又問了一次店長:那我過去支援要多久呢?
得到的答案是不知道,有可能是支援,也有可能是人事調動
聽到這我就不說話了,心裡大概有個底了,幾天後,我們經理又來
這次就直接跟我說十五日那天就去永康報到了,我也有問了一下
調動的原因,她說是我表現不夠好的問題,似乎是說之前長官來看時
認為我的表現不夠好,而本來是應該要我離職,而是他們去說
後來才決定是先讓我調去比較忙的門市加強訓練這樣........

其實我想這應該只是表面的說詞吧,雖然我自認我做的不是說最好
但至少也不是最差吧,我想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我們店長吧.........
他早就想調我和副店長走了,老早就看我們不爽了吧,有好幾次
都當我面跟我說"不是不想調我走,而是沒人想來這家門市"
因為我們這家門市業績比較差,相對的薪水和一些獎金就領得不多
所以就沒人想過來我們這店啊,因為領得太少了..........
而那個調過來的女生是因為剛從中部請調下來什麼都還不知道的關係吧

調去新門市後因為在台南縣的關係,雖然沒有比之前去歸仁遠
不過也有一段距離啊,要比平常多一倍以上的時間通車啊~~
其實距離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是還其次,我比較在意的是員工相處的問題
畢竟從一開始到現在在相處上發生過不少事情,四處打聽之下得知
那邊一共五人,店長人其實還不錯,另一個女生和一個比較資淺的人也不錯
而副店長和另一個比較資深的就感覺上有點麻煩,我們副店也有跟我說過
希望這次過去不會發生太多的問題啊,雖然可能是我想得有點多
不過因為之前發生太多例子,而讓我不得不去想啊........

其實從進全國電子開始這一路走過來也真不平靜啊......
從一開始要下門市前,看前面幾個同學下的地點都還不錯
唯獨我要下門市前,他們就跟我說"志豪啊,如果店長兇一點的話,你會不會怎樣?"
我聽到就囧了,想說接下來的日子應該不輕鬆了,果然從一下去開始
每天都少不了一頓的念啊......雖然店長是為了教我而念我
不過有時真的是念得蠻難聽,後來又因為新人考核的關係
把我調去了別家門市,整個三月都是在別的門市流浪
好不容易通過考核後回到了原門市,而前任店長已經離職了
而換了現在這個店長,一開始相處上感覺他還不錯,雖然有些事
不太熟而常被副店長嫌,不過我還是儘量的幫他,不過時間一久了
他就慢慢的露出了本性,讓我感覺我做這麼多事都不值得的感覺
本來還會聊天到後來就都很少在說話了.......一直到現在我被調門市

這一路走過來還是越來越無力啊,一天工作12小時,放假又不固定
想做一些事都沒辦法,真有點想換其它的工作了,努力一點就撐到領完年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