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7日



今日因有事到了高雄一趟,理由是跟我老媽借相機
因為PF3參戰時需要用的,FF8前我定會入手Panasonic的FX-01

當然來了高雄,就不能忘了去一趟月讀朝聖一下
畢竟這也算是台灣第三家的女僕咖啡廳,南部的第一家
身為一個Maid迷,怎能有不去的理由呢??

中午時分到了高雄後,就連絡了steven來載我,因為他最近搬到了高雄
據說跟月讀混得不錯,聽說從開幕到現在只有一天缺席而已........

為啥會對月讀有這樣的怨唸呢?讓我們把時間拉回到2001年夏天時
在高師大曾舉辦過一場活動,印像是同人文化節,詳情.........不可考
那時在這場活動中認識了某個社團,因為意氣還蠻相投的
所以也在他們的網站上混過了一陣子,後來因為種種原因
而慢慢的遺忘了這個站及這個社團,直到最近月讀要開幕前
去了他們的網站瞧瞧,看到網址時,突然覺得好面熟的網址啊
有如新人類覺醒般,記憶斷層內的記憶全被招喚了回來
馬上把當年買的本拿出來看,果然......沒錯,月讀就是當年那個社團




回歸正題,到了高雄後和steven先在建國路上的店家逛逛
差不多後才正式前往月讀,店址位於俗稱音響街的長明街上
不過店門口做得並不是很醒目,我差點就走過了頭,如果steven沒叫住我的話
先在門口看了一下,跟二旁都是賣音響的店家相比下,真是違和感十足啊
這時我突然緊張了起來,心情有如高中時代和同學第一次跑去
那時當下流行的辣妹紅茶店一樣的心情.......後來還是鼓足了勇氣
走了進去,邁向我人生中的第一家女僕咖啡廳,出來迎接我們的
那位maid似乎還蠻怕羞的,日語的"主人"叫得似乎有點小聲
不過似乎增添了一點點萌度,後來被帶到位子上,照慣例先上了水
菜單放在桌上,看了一下,可能是剛開幕的關係,所以餐點稍嫌不足
先點了一杯拿鐵和一份炒麵麵包,趁著等上菜的同時觀察了一下
店內的四週,二台分離式冷氣,開得有點強,桌子數量也不多
大概只有六七張,所以就算客滿的話,店內也不會顯得很雜亂

餐點方面,炒麵麵包味道還不錯,蠻合我的口味的,如果炒麵是熱的話
那就更棒了,這點希望下次能改進,拿鐵部份就有點糟糕了
一般拿鐵上面是牛奶鮮奶油,下面是咖啡,不過端來時就像一般的咖啡
或許是已經幫我攪拌均勻了吧,咖啡口味方面進步空間還很大

Maid方面,服裝以黑白色系為主,跟安妮莓及fatmaid的粉色系有點曲隔
不過萌度不減啊!!服裝方面跟steven也小小的討論了一下,似乎每位
Maid的服裝都有些微的不同,想不到steven已觀察到這種地步了
看來我還未夠班啊,不過我們都一至認為加上吊帶襪會更萌啊!!!
Maid招待方面也還可以,餐後也有來詢問有沒有滿意,不過感覺上
Maid跟客人的互動比較少,一般沒事時就大多都在後面那
希望Maid們跟客人的互動能多點,我想這是很多人的希望吧~



在月讀裡坐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後,到櫃台拿了名片
和店長哈啦一下後,就起身離開了,當然要離開時
Maid也沒忘了送你到門口~~結束了今天月讀之行

整體感覺上還蠻OK的~畢竟才剛起步,進步大有空間
希望能持續的經營下去,也希望大家能給於她們支持
讓她們有更大的動力來為大家服務~~~



看來月讀會成為往後去高雄的必經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