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這天是台大PF3的第一天,參戰者:Link  Steven  虛無太人




這天如同二月初的FF7參戰模式
三人先在台南合流後,再一起搭凌晨第一班莒光前往台北
當然就在車上補眠,比起上次第一次參戰,這次睡得似乎
比較安穩,幾乎是一覺到站,反而虛無就睡得不太好了.....

到了台北後一樣搭了第一班的捷運到了目的地,沒想到
出了捷運站後,發現天空竟下著雨,真是囧rz啊..............
隨即找了一家全家,補給了雨傘和當天的早餐(後來都變午餐了)
補給後就直接殺到了會場,到了會場後,前往了上次參戰FF7的場地
發現竟沒人排隊,心想:囧.........該不會取消吧,還是我們搞錯日期或地點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在一樓,口胡.........看來功課沒做好,下次要改進

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這次排隊的人數遠少於上次的FF7
或許跟活動的規模也有關係吧,不過對我們來還算不錯,排到了
前頭隊伍,當時時間是0630,離1030的活動開始還有四個小時
這四個小時也不知如何過的,因為下雨的關係,地上不能隨便坐
也要小心背包不要被淋濕,後來就在無聊和閒聊中渡過了這四個小時



~活動開始~
一開始進了場,因為身上還有一些行李,所以就把多餘料件集中起來
拿去寄物,而我也順便換了我的COS服裝,二戰101空降師傘兵裝
一切就諸後,就正式開始了今日的第三次 Petit Fancy大戰

按照之前開的作戰會議,第一站是巧的攤位,不過前去時本人似乎不在
所以往後順延,先去排了REI姐的攤位,不愧是REI姐,排的人一樣多
我們去時已經排到場外了,如同Steven說的一樣,事件發生........
因為排隊的隊伍會經女用更衣室,所以門口自然會讓出一個通道出來
而我起初排過去時還沒注意到,只是感覺怎麼左邊有一堆女孩子在換衣服
這時才意識到,靠盃!排到門口了,馬上後退了一步,就在這之後沒多久
引用Steven的文章:
==============================
而我們一干人在排到女側門前時,在我們眼前,零距離的地方,一個女子以側面迅速走出女廁,恩,是cos月姬的遠野秋葉
在幾乎靜止的隊伍中,或許是一瞬間,所以讓我們都注意到了,尤其是那充滿速度感飄逸的黑色長髮~

這時,老克跟我說:「巧,是巧!」@@
我愣了一下,呃,不會吧,這麼巧><
==============================

之後順利的買到了REI姐的新刊後,就馬上前往了巧的攤位,果然已經回到前線了
因為這次的目地的其中之一就是要入手巧的新刊及補完舊刊,這時我的想法和Steven一樣
再次引用:
==============================
Steven一直認為巧的聲音應該是很男性化<完全沒有根據>
事實證明,我錯了XD
==============================

看來我也錯了,原諒我...........巧的聲音意外的好聽
就在交易完後,隨即拿出了和Steven臨時搞出來的名片
想不到巧一看就知道是我們的BLOG,還能大概猜出我們
就是Link和Steven,真是令人欣慰啊~~



告別了巧的攤位,一樣按照原先計劃,到處去挖自己想要的同人誌
而中途還遇到洋食小貓的常駐看板娘eririn,當然也不能忘了入手新刊
及交換名片,到了此時,我和Steven都已覺得這次參戰第三次 Petit Fancy大戰
已經沒有任何的遺憾了................

而中途竟還意外的遇到我二專時的同學,真是令人懷念啊~~
自從畢業後就沒見過面了,想不到多年後竟在這種場合見面
當然也是不忘的捧場新刊了,嗯.......十八禁本,口桀~~~

早上的時間,幾乎都是在會場內逛居多,一個早上下來敗的本
已經超越了在FF7敗的數量了,真是可怕啊,原本還以為這次
在PF3敗的數量應該不會很多才是,事實證明我又錯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