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前在台南某隱藏商店一時衝動之下敗的東西
內容還蠻不錯的~重點應該就是他送的那把氣球劍吧
原名Excalibur這把叫
Aircalibur    XD


今日上班時一樣因為太無聊所以拿了相機把內容全拍了起來
(感謝SONY   T9強力支援......其實是我懶得用掃瞄器XD)
因為是用相機拍的,所以畫質可能有點小差......
如果有人想要畫質高點的版本的話,就回個應吧
如果反應不錯,我再找個時間拿去掃瞄吧
反正門市有免費的掃瞄器可以用..........XD

因為內容物全部高達139MB,我的大終滑空間不夠用啊
所以首次嚐試自己開BT讓人家來下載,這樣也不用擔心空間問題
反正我24小時都掛在線上,頻寛不能讓它閒著啊XD

如果不能下載的話請通知一下,我再找空間上傳吧~
如果沒問題的話先抓完的人,就請做一下種吧,讓後面的人也早點抓完

宰點在這
至於BT的用法,這我不清楚,去問史萊姆


有圖有真相
放上幾張圖讓各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