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上次是煮熟的音響,這次是煮熟的家庭劇院飛了



再上一次的員工拍賣中我的家庭劇院失利了
而我們副店長是直購了一組山葉的音響
雖然也是出了幾年了,不過當初出時一台也是二萬多塊
現在二千元直購,當然馬上就給它買下去了
可惜這次只放出三台,等到我副店要幫我買時(那天我放假)
三台都已經被直購了.........囧rz

過沒幾天,音響送來了,整理了一下後馬上裝下去試聽
還真是讚啊,雖然已經是年代機了,不過音色一樣不輸人啊
我們門市擺的音響還沒一台比它好的..............
剛好那天我有燒了一些音樂CD想拿去店裡放
正好趁此機會拿來放,聽了一天機戰和ACG歌曲真是歡樂啊~~

口古月................總有一天我必要入手一組好音響啊!!!!!!!



有圖有真相(一樣感謝SONY   T30強力支援)


全機圖




母體




鋼琴烤漆的音箱




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