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開始動工我的鋼彈塗裝第一步

各零件的底漆和消光漆都上得差不多了

還有些零件需要另外做補色,所以就換瓶裝漆上場了

不過因為我的工作環境的關係,我的房間沒陽台

想說有開冷氣應該沒關係,所以就在密閉的室內塗裝

搞到最後整間房間都是溶劑的味道,塗完後趕去喝杯牛奶....

看來要在找個適合的地方做啊,不然那天中毒了就糟了.......

不過以我現在的環境......應該是很難吧..............



昨天的成果,光這把劍就耗掉我三個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