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D日:台大FF8  參戰人員:Link Steven 阿基兄 虛無太人 orphenkim 小兔 Glover

 


自從今年年初二月多時為了一睹影山而參戰了FF7
感受到了北部場的盛大與規模,體內沈睡己久的熱血
慢慢的燃燒起來,相隔半年後,FF8又即將開辦,時間又是在暑假
可想而知陣容應該是會很盛大,所以當然我們也不會
放過這一次的參戰機會,很難得的我和虛無都順利的排到
了當天的假,再加上參戰人數是歷年來最大的
一共有六人,所以就決定二天都參戰,不然以往的
話都是只有參戰一天......

在活動的前一個星期,突然接到阿基老大的消息
說第一天時有KERORO軍曹的共鳴大賽,需要人力的
火力支援,所以就來拜託我們,一樣是KERORO的愛好者
當然義不容辭的馬上一口就答應了(其實是被火鍋收買...)


時間很快的就到了活動的前一天了,當天晚上十點下班後
先去和orphenkim和虛無太人合流,先到了我家,洗完澡最後在
檢整一下行李,因為這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大合流
所以不想留下任何的遺憾啊.....到了十二點,Steven和小兔
終於到了,所以我們就前往火車站會合,命運的六人終於合流了
一改以往的傳統,本來都是搭火車上去,這次應小兔的建議
所以改搭客運,據說是比較好睡也比較快,事實上真的是如此
不過我還是喜歡搭火車,雖然不好睡也比較慢(因為停的站多)
可能是我從小就喜歡火車的關係吧,再加上搭火車比較有旅行的感覺
果然客運很快的在早上五點左右就到達了台北車站
比火車大概快了半小時左右,因為捷運沒那麼早發車
所以我們就叫了小黃,六個人一共二部,到達目的地
台大時大概接近六點時分,到達後馬上前往了會場
可想而知的隊人數已經很多了,我們排到了比上次FF7還要
稍微後面一點的位置(事後聽說整條隊伍排到超級霹靂無敵遠...)
一行人安頓好後就各自休息了,發呆的發呆,打PSP的打PSP,打NDSL的打NDSL
我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野戰折合小板凳",有了前二次的經驗
這麼早來至少都要排四個小時以上,站四個小時實在不輕鬆啊
不過反而我坐的時間不多,大多都讓給小兔坐,畢竟人家是女生
雖然不是我女朋友,不過還是要幫老史照顧好啊.......
中途和orphenkim去了全家補充了一下戰鬥口糧,然後回來
又繼續的排隊,隨著早晨慢慢的到來,太陽也就越來越大
當天是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啊,看來是我前幾天發的正念
奏效了,天氣好到讓人想罵髒話啊......囧rz,後來遇到
女神工坊的朋友,跑去打了一下招呼,雖然彼此都還沒見過面
小聊了一下後回到了排隊處,阿基兄也來和我們合流了
帶了二個團員亂入,因為他還要準備共鳴大賽用的道具
所以討論了一下後就先離開了...我也趁機換了今日cos的服裝
kof的草薙京,因為要扮演101空降師的話,大概會熱爆走吧
沒多久後一般進場時間終於到了,隊伍慢慢的前進,我們
整理了一下後也就跟著出發了,延途上看到許多遺留下來的垃圾
看來有些人的公德心還是有差啊,要走就順便帶走吧....
搞得這麼髒,萬一以後場地借不到該怎麼辦?希望那些人
的公德心能覺醒點啊.......進場交了入場卷蓋了手章後
今日的"第8次Fancy Frontier大戰"終於正式開戰了


進場後一部份的人先去寄物,不然背著一堆家當又不是在行軍
趁著寄物的同時,我先繞去了巧的攤位,因為巧那正在募集向日葵
為什麼要募集向日葵?據說是跟西又葵老師 SHUFFLE! 制服怨念有關
所以要北上時就順便帶了點向日葵上去,等到了攤位要送上時
這時我卻怯步了,我竟害羞了起來.....口古月,明明只是個普通的募集活動
可能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送花給家人之外的女性的關係吧,只有在母親節時送過康乃馨
好....我承認是我想太多了,最後還是把向日葵交了出去,也從巧手上
拿到了等價交換的海報,也順便買了巧這次出的新刊漫畫本
小聊了一句後,就離開與戰友合流了,不知為何把向日葵送出去後
心情間頓時放鬆了不少,大概是因為送出去後不用再擔心
拿在手上走動會不會弄壞還是沒提供水怕枯掉的關係吧..??

 


                                                                                                     第一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k0318 的頭像
    link0318

    link0318的東方屋

    link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